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别了,女神

别了,女神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3-03-22
  • 阅读:535

女孩很优秀,男孩一直在默默的关注。不能说是爱,只能说是仰慕,卑微的仰慕一直从未被发现,也从未引起过女孩心里的哪怕一丝丝的涟漪。

有人说,有些男孩在某一阶段心目中会出现这样一种女生,不是用来爱的,只是用来欣赏和仰慕的。那样的女生在男孩看来没有任何瑕疵,后来才知道这样的女生就是女神,是男孩拿来供奉的。

女孩是系里出了名的气质女生,要身材有身材,要才华有才华,要能力有能力,可以说是系里的NO.1。她是系里面等级最高的学生干部,在各个大小活动场合都能看得到她的身影。

大学毕业会餐上,最后的毕业盛会,奋斗了四年,当晚就要划上圆满的句号。在这样一个特殊的会餐,女孩穿着红色上衣,白色短裙,很出众,也很耀眼。女孩美丽的身影被酒楼华丽的灯饰照得更加的灿烂迷人。男孩心里很想说:你就是今晚的明星!女孩的光彩,令这次本是让男孩伤感留恋的盛会变得充满快乐喜悦;女孩的光彩,让男孩相信他也会有一个充满希望的人生;女孩的光彩,让男孩看到了前方的路尽管艰辛,旅途的充满机遇和挑战的过程更让他兴奋。会餐上,有很多的节目,女孩作为系里老师最得力的女干部,自然要帮忙张罗,她是今晚的主持人,她说的每一句话,她唱的每一句歌词,她忙碌每一个身影,她在不经意间绽放的每一个笑容,男孩都很难忘记,而且他都将时刻让它们化为前进的动力,对男孩而已,这确实是令他感动一生的时刻,因为这个最后的相聚,可能也是他最后一次见到女孩,这即将会成为男孩人生中很美丽的遗憾。其实发现一个让自己可以毫无杂念的仰慕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尽管她不曾知道。在男孩看来,只要能默默关注着她,默默地为她祝福着,为她欢喜着,为她的成功欢呼着,这样就已经很知足了。她的出现可能是男孩生命中的一份知足和感动。女孩可能就是男孩梦想中的女神,永远不会去惊醒和打破的梦。男孩很感恩于女孩在她的生命中不经意的出现,给他带去的幸福感和知足感,感恩曾经与她在一起拥有的任何时刻,哪怕是一次浅浅的微笑,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美丽的背影……

毕业留影那天,男孩在不经意间偷偷的拍下的女孩的倩影,女孩出现的地方,他总会情不自禁的注视着,像欣赏春天里正在绽放的花朵一样的投入。男孩其实真的是很感谢她的,他要感谢她在他的真爱还没到来之际的这种人生仅有的经历,感谢她从没有扼杀或者破坏男孩的那种仰慕和倾羡,感谢她们相遇的每一次,她总是以那么完美而又热情的笑容的回应,感谢她让男孩能曾经对一个女生能产生如此崇高而纯洁的感情,感谢她让男孩体会了一种不计付出和回报的投入。如此美好,如此理想,如此的充满着想象!从未说出的仰慕,虽然有点遗憾,但是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遗憾才变得那样的不平凡,那样的令人怀念。人生不能事事顺心,但可以事事尽心尽力。遗憾,让男孩更加珍惜,让男孩更加努力……

那天,男孩居然阴错阳差的和女孩有了一张合影,一个看似平凡而简单的合影,对男孩来说确实绵延无尽的感动,可能以后的人生中,类似的经历和感动再也不会有。一棵无名的小草,从未引起过别人注意的沉默,随着毕业的到来,继续沉默下去,直到恒久……毕业了,再见了,一个被男孩视做神一样的女孩。

女孩的微笑真诚而动人,女孩的心地善良而纯洁,女孩的气质高雅而迷人,女孩的体态优雅而流畅!你不忍心去破坏,也不忍心去诉说,更不忍心去追求,不想让她知道,直到永远!如果这样的女孩在你的生命中出现,不是女神,是什么?

今天是3-8妇女节,写下此文作为留念。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