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容易喝醉的女孩,我是否该继续

容易喝醉的女孩,我是否该继续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0-01-11
  • 阅读:451

记不清是从哪位朋友的空间看到了那样的一篇文章,是写网友从虚幻的网络平台交流到真实的生活接触以后发生的一些故事,很真实的反映了网友们的某些心态.文章中写了他们在感情热烈的交往时,对对方的那种期待。强烈的思念使他们从幻想的世界步入了真实的生活,对于这种情感我看得还真有点心动,所谓心动不如行动,当天我就在一个交友网认了一个妹妹,初始我们只是偶尔碰到了聊一下,后来在每个寂静的夜晚,我们两个人坐在电脑前,静静地敲打键盘,用无声的语言倾心交谈,人生或性、没有固定的话题,无所不谈,漫无边际。而那时窗外那个喧嚣的世界,在我们面前似乎已经不存在了。这种奇妙的感觉,是以前没有过的,何况这是虚拟的网络,排遣寂寞的成分,比真诚交往的成分要大。消磨时间,恐怕就是唯一目的了。

那次我们约好一起去看电影,那也是我们第一次见面。见到她的时候她身着一袭黑色长裙,把她那修长而又丰满的身体包裹的玲珑有致,该凸的地方凸,该细的地方细。看完电影我自告奋勇要送她回家,她家位于白鹭洲公园附近,开着车子,紧张得都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跟她一起的时间过得却是那么快,没一会就到了她家楼下,在她下车时我结结巴巴的问了一句:“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再见面呢?”也许我那时的语气确实很搞笑,她捂着嘴轻笑起来,笑得那么妩媚动人。丢下一句:“我会找你的。”就进去了。

元旦那天晚上她给我网络上留言,她说心情不好让我一定要过去聊聊天。我们本来是在网上组建了虚拟家庭(这么好的事我当然是乐此不疲了~~)挂下电话我就忙里忙外的开始打扮自己,出门时还特意在身上喷了点古龙香水,完毕后就直往她家去了。开门时我都有点吓到,她竟然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冬季睡衣,微红的脸色将她衬托得那么娇艳。坐在沙发上,看着她家的豪华装修,对眼前这个女人的过去还挺好奇的,但是很快我们就转到正题,我问她为什么心情不好时,她却一句话也不说,只是岔开话题和我聊起了别的事情,后来她又拿了一瓶法国进口的红酒,我们就在那边喝边聊,不一会儿她就一大杯下肚,看得出此女子内心有一道被包裹的伤口,但是却不知道从何问起,面对眼前的情势,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她才好,只好陪着她一杯一杯地喝着烈酒,喝啤酒我还可以喝个三五瓶,但是红酒就没那么厉害了只喝了一点就有点昏昏沉沉、摇摇晃晃的感觉了,而她却还在一杯一杯地倒着,我试图伸手将她拦住,但是每次都被她甩开。

在整瓶酒喝得差不多的时候,也将近11点了,于是我打算跟她告别回去,但是没想到她竟然拉着我撒娇地说要跳舞给我看,当时迷迷糊糊的就被她按回了沙发上,我问她跳什么舞她也不说,总之她那时已经喝得烂醉了,可没想到她竟然直接在我面前跳起了舞蹈,我被这场面惊呆了,反应过来的时候我还是很理智的拿沙发上的毛毯将她包住,但她的整个身子就往我这边倾,两人同时倒在了沙发里,接着她又开始胡言乱语,听着听着我们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第二天早上醒的时候她已经在做早餐了,但是她的表情很自然,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的一样,可我却羞得早餐都没吃就先走了,我想她那应该是发酒疯,睡一觉起来就全忘记了,我现在很烦,现在还不清楚,我这个妹妹对我到底是什么感觉,我能不能和她继续交往,或者只是个虚拟家庭的红颜知己?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