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守不住的爱情

守不住的爱情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9-07
  • 阅读:578

古人云:江山易攻难守。

其实,女人亦如此!

认识他的时候,她和男友分手已有两年。两年里,有太多热心的朋友、邻居为她牵线,每次,她都像风一样如约而至,打扮得动人得体,只是,没有多余的话,没有喜悦的表情,冷漠的旁观,像是在做一件与自己毫无关系的事。所以,尽管她才貌双全,小伙子们还是被她的冷傲吓得节节败退。

唯有他,似乎感觉不到她的冷漠,千方百计的迁就她,讨好她。也许是为了报复父母,也许是被他的真诚打动了,也许是她太寂寞了忽然感觉到需要人陪,反正,他们恋爱了,而且以闪电般地速度结婚了。

可她的心一直都没有在他身上,她忘不了被父母逼迫抛弃男友时他那幽怨无奈的眼神,她忘不了他们曾经经历过的风风雨雨,她忘不了那些海枯石烂沧海桑田的誓言,她恨父母的无情,是他们亲手毁了她一生的幸福。所以,她选择了他,他家境贫寒,负债累累,她要以此向爱财如命死要面子的父母宣战。

父母自然无法原谅她,父亲像一头发疯的狮子将她打的遍体鳞伤,奄奄一息。她不哭不叫,冷冷的笑:你也知道心痛?从小就叛逆的她不受任何人的约束,父母越是这样,她越是对他死心塌地,不离不弃。

他以为她受这麽多委屈和痛苦都是为了和他在一起,被她的忠贞感动的一塌糊涂,信誓旦旦的说要好好疼爱她一辈子!她面无表情,自己的爱早已随他而去,心也死了,用什么回报你?

婚后的生活简单平凡,对他,她始终觉得歉疚。为了弥补对他的亏欠,她一改往昔的大小姐脾气,勤劳、温柔、节俭持家。他的骄傲不必说,娶了这么个如花似玉,款款大方的娇妻在家,晚上睡觉都会笑醒。

原以为这一生都不会再有爱情了,日子就会这样一直平静的过下去了,没想到她终是被他的爱打动了。多少次夜里,她喊着男友的名字哭醒,他漠不吭声,紧紧地搂她入怀,吻干她脸上的泪痕;她上夜班的日子,他毫无怨言的陪伴她,即使不能在她身边,也必会打电话安慰,以驱赶她对黑夜的恐惧;天气变化,他总不忘温柔的叮咛她添加衣物;她怀孕了,他一天三餐变着花样给她做吃的,自己则在一边看着她津津有味的贪婪吃相心满意足。作为一个女人,曾经受过伤的女人,这是多么幸福的生活,谁不会为创造这种生活的人所折服,所感动,所倾心。

于是,她陷入他的爱情中不可自拔。

然而,男人似乎只要得到了某样东西,便不会像以前一样那么热心的去追逐,去珍惜。

当她爱他爱的死去活来时,他不再像以前那么关心她了。电话越来越少,安慰越来越简单,公事越来越多,相处的时间越来越短。她知道,他忙,她理解,他太累。她像当初他对她好一样对他好,一切以他为中心,他快乐,她就快乐,他焦虑,她也跟着发愁,他的家人,他的朋友,她当成自己的家人、朋友,视如己出,热情款待。他没有半句谢言,享受的心安理得,仿佛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她的自尊心很强,无法忍受他这种忽略和轻视,但,她爱着他,所以,还是委曲求全,一心一意做好他的妻子。

孩子出生后,他将母亲接来同住,战火便接二连三的燃烧起来。她不是个挑剔的人,也受不了婆婆对她的挑剔。婆婆没上过学,说话像吵架一样不留余地不顾及她的感受,经常单刀直入的责怪她这不好,那不对。她想缓和关系,给婆婆买了一件衣服,老太太看了一眼便撇撇嘴:“地摊上捡便宜买的吧?”她拿着衣服的手一颤抖,不知该说些什么。原来,他的母亲一直这样看待她,她伤心极了,委屈的泪水打湿了枕巾,他安慰她:“我妈就那样,心眼小,你别和她计较!”转过身,便鼾声四起,留她一个人反剩

自从婆婆来后,她的话少了许多,有时她不经意的一句话便会引发一场家庭战争,婆婆会冷眉冷眼的对待她,他也责怪她不会说话,她不争辩,默默的流泪,心如刀割般的痛。每次见到她和他嬉笑着双出双入,婆婆便给她找茬,仿佛是她带坏了他,挑拨了他。他为此类事也说过他的母亲,但总是觉得责任在她。她何时受过这种气,好多次想要离开,但一想到孩子那麽小,便心软了。她自嘲自己:也许是欠他们的吧?

没办法,爱情就是这样,谁爱对方多一些,受到的伤痛也就越大。他像是吃定了她对自己的爱,一天比一天过分。

昨天,她和婆婆为一点小事争了几句,他马上对她大喊大叫,将她一掌推倒在沙发上,她气愤的骂了他,声泪俱下,肝肠寸段!

她终于下决心要离开他。她说,不想在自己家里看别人的脸色,不想整天围着他转却被当成无所谓的傻瓜,不想再继续过没人安慰没人疼爱的生活,她想念刚认识时的他,她要去找他……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