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把爱暂停住,让已死的心重生

把爱暂停住,让已死的心重生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5-01
  • 阅读:562

有一种毒一旦沾上,就便再也戒不掉。在每个夜里,它会消你的魂,噬你的骨。有一种瘾一旦染上,就再也放不下,让人魂牵梦绕,欲罢不能。

以前我曾经傻傻地以为,爱情是可以逃避的。假装不再去爱,没有多难。可是后来发现,在这个世界上,爱是假装不了的。仍继续爱着那个人,就算已经知道写不出结局。这是一种执着,更是一种至情至性。

不知道怎么了,竟然会有这么一种奇怪的念头。最近还在被一些事情左右着,心情差到了极点,特别是这两天有压力的时候,甚至会想到假如我现在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会不会真的能让我解脱?我当然不会这么去做,毕竟我还不至于到那一步,我还能坚持,还在努力地生存。但我还是有些害怕了,不敢面对自己,不敢面对社会,不敢面对未来的一切!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好伤心,好伤心。我恨我自己,我真的恨我自己。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子,为什么在不知不觉中我就陷了进来,我不要。剩下的日子我要怎么熬下去?如今每天的生活像是一种煎熬,不知道自己的理想是什么了,虽然对于生活的目标依旧明确,也在努力地去为之奋斗,但总是找不到理由,每天如同一具行尸走肉,在忙碌与空闲中苟且偷生。

我想你,忍不住的想你。我当然知道,自己这样一种想念的状态,是一份痛苦,其实所有的道理我都明白,但我不知道自己要如何去做才能让自己去解脱,才能让自己从那个编织的围城中走出来。

每当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每当我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我都会把音乐开的很大声,我想让这音乐声包围着我,我才不会那么寂寞。我想在音乐声中想你,那样我会想的更彻底。对于这样的状态,我自己是十分清楚的,别说他人会看不起,连我自己也开始看不起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遇见了你?我真的好没用埃

一个男人,重感情是好事,但一个男人,放不下感情很难让人理解!这是一个姐姐对我的评价。此时此刻,我的脑海是一片空白,我什么都想不起来了。我想喝酒,自己戒了近十年的酒,我突然间我想去喝了,我想让自己麻醉,可是我知道我醉了还是要醒来,我不敢面对自己清醒的日子。我只想用喝醉来麻痹自己,我不想哭,可为什么眼睛总是湿,为什么它自己总是掉下来?

我不会否认这个观点,我也知道自己是一个很感性、很重感情的人。同样,我不知道自己又该怎样的面对自己的这一切,对于一个人来说,一生中能够遇到自己爱的人不多,能够找到一个爱自己的人同样也不多,然而,当这个所爱的又爱自己的人远离的时候,是不是会让你也一样的伤心呢?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我想你,真的想你。想你永远永远都和我在一起,真的想!

如果我能做到把这份爱暂停下来,让心得到重生,我会努力地去做到这一切,我会努力的不去想念你,可是,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我对自己说:就让你走,让你永远地走出我的世界!

然而,我越是想要忘记这一切,想让你远离,想让我不再涉足你的世界,结果却总是相反。一个又一个的深夜让我的泪止不住的落下,一个又一个的夜晚让我的心止不住的想念……

我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换了,我把自己能够看到我的地方都不在去越雷池一步了,可是,心却总也控制不了自己,我现在把自己都封存了起来。

我在你能够看到的地方去表白自己,我是想让你知道,我的现状,我想让你知道我的一切,我想让你知道我在做什么。

爱若能暂停,心应该能重生。可是,对你的这份爱真的暂停不了,所以,心得不到重生,而我只能在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想念你的世界里沉沦下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