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伤感爱情故事 > 承诺里面全都是谎言

承诺里面全都是谎言

  • 来源:不详
  • 发布时间:2008-05-28
  • 阅读:587

我曾有过一段爱得死去活来的爱情,可是最后还是因为我们俩的性格不合,而告终了!我也知道我们还彼此还很爱着对方,可是最终我们还是各奔东西了!

我忘不了我们以前走过的街道,更忘不了我们以前经历过的点点滴滴,现在对我来说已经化作一段难于忘怀的回忆了,它已深深的烙在的我脑海里面, 将是挥之不去阴影!时刻在我的脑海里面盘旋着!

虽然现在已经分开有一段时间了,可是我还无法相信她已离开我。我一直都以为她在跟我开玩笑,开一个特别的玩笑。《那时候我已经到外面学习》可到最后她的朋友见我还蒙在鼓里,她的朋友也实在不忍心看着我这样一天一天苦苦的等着,就告诉了我真相。当时听到她朋友这么一说,犹如晴天霹雳般的心突然碎得无法相信这是真的。

我的第一感觉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一切都是在撒谎。难道我会听错她说的话,可她一一否定这一切都是真的。听到她朋友这样决定的说,当时我的脑子一片眩晕,心里想,难道我辛辛苦苦用两年的时间付出的真心换来却是分手,而且不说一声就走的结局吗!

我不甘心,我就到处打听她的消息,我打过电话给远方的她哥,她哥最后给我的答案让我失落得魂不守舍!

可是我并没有被她哥的这些话而放弃了我对她的爱,我相信总会有一天她还是会回到我身边的。这也许需要时间,或者更多的时间。来化解我们之间太多太多的误会与矛盾!

可是她的任性让我感觉到我的爱很渺茫,她能回到我身边的机率很低很低。基本上没有把握!

难道人的一生就没有错了吗,错了就没有改正的机会了吗!为什么连一次错过的改正机会都不给我。你就这么忍心的丢下我一个人不管了吗!我们辛辛苦苦建立这两年的感情不容易,我们之间经过了多少坎坷才能走到今天。而你离开我不说一声就走给我的打击莫大的伤害!就连我自己这颗受伤的心,碎到也无法相信这就是曾经这么深爱过你的心!

而每当我站在窗户看着天上的星星时就会想起你,偶尔看见外面黑黑的马路上,不时有手挽着手温暖前行的情侣,这种场面总让我有说不出的难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