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姻家庭 > 婚姻故事 > 一定不能相信指会让你等待的男人

一定不能相信指会让你等待的男人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0-11-24
  • 阅读:553

所有的爱情几乎都是男女相遇,四目相对时的一见钟情,这样的爱情又怎么可能让你等?等就是错过,彼此的遗憾后悔。所有的婚姻几乎都是爱情的归宿,迫不及待的完全拥有,这样的婚姻又怎么可能让你等?等就是着急,彼此的意犹未荆

生活里有太多的等待,有时候没有等待就没有最终的获得,而且也不是所有的等待都没有原由,这完全取决于你本人对生活的期待与付出。只是女人要记住,其中男人让你为他而等的任何理由,比如等着他电话,等着他过来,等着他长大,等着他赚钱,等着他离婚,等着他说服父母,甚至等着他无年限的离开和等着他想明白,才能再回来爱你或是再和你结婚,均属于无厘头的谎言与笑话。

总是喜欢痴迷等待的又几乎都是女人,原因无非是为了爱那个男人,男人却早已经三心二意,或是一去不返了。而且有些男人根本就不值得等待,即便有过曾经的爱恋,又有多少人真的就可以做到忘却一切伤害,让自己的爱在同一个人身上重来,还不带一丝阴霾?一直说原地等待或是回头旧爱,不如往前走在下一个路口来一场新的遇见,就算还是那个人,彼此也已经有了不一样的成长,能够承担责任才会有幸福的明天。男人高估自己才会自以为是,于是在花中反复流连又逃避付出,不知不觉自己就成了色盲;女人高估自己才会自作多情,于是错过了时间人也不会对,不知不觉自己就永远颓败。

当你在情感中困惑痛苦到想去找人诉说寻求帮助的时候,不如先静下心来梳理一下头绪,不得不说这样的梳理必定是有痛感的,但如果你心乱如麻指望着别人能给你出个好主意,这根本不可能,因为你叙述的角度本身就会有问题,别人无法做出正确的判断。如果你的情感中存在着男人让你等待的种种借口,长时间所谓的恋爱却婚姻无望,或都是女人自己的忙活那个男人却若即若离,甚至男人再三的出轨外遇女人还幻想着和他回到从前,如果让我回答,我会说:你算了吧。可遗憾的是,大部分女人做不到,于是,等到伤透了那个男人还是离开,自己却已经初现人老珠黄,把看破红尘搞成了郁郁终生,还不忘到处诅咒男人,心死了那段婚姻成了枷锁又在孩子身上寄予厚望,把对下一代的教育也搞成紧张的神经质,还喜欢到处攀比吹嘘。

这是我们身边很多女人的情感状态和婚姻真相,痛苦相爱或是凄惶守望,却忘记了女人最重要的生活信念,是怎样优雅着老去,和爱情无关,和男人无关,和年龄无关。永远不要相信让你等的男人,有那个过程我情愿你是独自一人等候生活的机会和情感的遇见,而不是为了一个根本就不爱你,或是不再爱你的男人浪费时间。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