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愿为你明媚而向阳

愿为你明媚而向阳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2-03-16
  • 阅读:388

安静的午后,阳光淡淡的,风有些清寒。十一月的光阴,落入眉眼。轻轻扬起嘴角,让笑容荡漾在唇边。小黄菊开得正绚烂,驻足花间,细碎的香气盈满裙衫。

斑斓的秋色,弥漫在陌上林间,点点缠缠。一丛小野花,一片红黄相间的叶子,都会让我无端地想要流连。每一个季节的美丽,都不愿错过,或者擦肩。

喜欢所有的美好,喜欢天与海的蔚蓝。喜欢掌心里有你刻下的温暖,伴我走过这秋水寒天。曾经许下的诺言,悄悄叠放在枕边,陪我在寂寥的长夜,碾碎孤单。

想起那一年,我们初相见。你眸中的喜欢,我一眼已看穿。你轻轻挽起我的手,那一刻,多么希望沧海能变成桑田。而你我,依然还留在彼此的身边。

若可,愿挽住时光,挽住你许我的地久天长。你为我写下的诗行,我愿一生珍藏。采一束月光,系上我辗转的思量,让它走过千山万水,抵达你的梦乡。

若可,愿与你晨昏相伴,浅斟低唱。你眷恋的眸光,是我戒不掉的似水情长。今夜,我蘸着回忆里的暗香,只想,为你填一阕满庭芳。

秋风渐凉,我的薄裳,抵不住季节的寒凉。你遥远的问候,在我的流年里悄然绽放。从此,把曾经的忧伤埋葬,我愿,为你明媚而向阳。

相思的字,填不满这长长短短的诗行。婉约的词,诉不尽这深深浅浅的思量。你在,在我的心可以到达的地方。从此,不再漂泊,你是我爱的原乡。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