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不管今后遇到谁,他在我心里的位置都不会变。

不管今后遇到谁,他在我心里的位置都不会变。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10-14
  • 阅读:544

<1>

一直习惯简单的随兴的放任的自由

不喜欢动辄得咎不温不火日复一日无聊的生活

沉默的了解的是你的温柔

不管我错了对了因为你说那就是我

我问Nemo有没有听过这首林小杰的自由不变,或是有没有听我唱过。

他说没有。之前星星听我唱的时候说这首还真没听过。所以我知道这首并不流行。

可是我很喜欢。

<2>

和Nemo的聊天记录永远是最多的,不管聊天记录丢失多少次他永远排在第一。

看到有段话【有没有试过回过头去看你跟一个人的聊天记录,从一开始到现在。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一个人,从陌生走近你,然后再陌生】

对这话我们都有感觉。然后说了还好我们两个话包子一直是热恋期。啊哈娇羞。

Nemo呢是最了解我这几年感情的人。细节处他都知晓。

通常很多不愿与人说的秘密却会愿意跟他说。你知道知己是什么吗,就是他这样天生的朋友。

看步步惊心是因为演员袁弘,一直比较喜欢他。看完后最喜欢的角色也是老袁演的十三爷。

十三爷是若曦的知己,是所有阿哥中唯一一个与若曦的关系是无关风月的纯洁关系。

我跟Nemo说,你就是我的那个十三爷啊,若曦是可以为了十三爷去死的好知己哦。

为什么我只说Nemo是知己是天生的好朋友,又为什么一些事全世界我只会告诉他。

我说我从来都看不惯处女座哦。可是Nemo是例外。

我说通常与我想法不一致的人我都会看不惯哦。可是Nemo是例外。

哎哟再肉麻的话说不出了,具体你懂的。啊哈我们的心照不宣哦亲。

<3>

聊很多。又说起了zns。我说我真的感觉我像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他哦。

可是后来说起为zns的18岁生日准备礼物的事,Nemo说他被感动了。

回忆起这些才发现原来我真的有喜欢过他,还是非常非常,所以唯有记忆才是永恒的。

从前对zns我总希望是自己能对他好,并且看见他和女生在一起就会不开心。

喜欢他的时候最明显的就是天蝎的占有欲和醋坛子,那个时候是傻天蝎呢。

对他我是真的有付出很多,最后把自己都感动了。

所以萌说我对zns从起初的暗恋到后来的单恋四年的时间,其实是和自己谈了场恋爱。

<4>

习惯是最难对付的东西,一旦习惯了形成了依赖就很难摆脱。至少天蝎的我是这样。

可是现在我连习惯都磨灭了,还有什么更艰难的么,没有了,因此我心情一直不错。

我跟Nemo说,对zns我是希望自己能对他好。

但对有个人我是希望他好,不希望他有任何不好。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因为我爱他。Nemo说可是他是触不到的恋人埃

对啊,呵呵,可是我爱他。就算我再怎么生气和他闹都从没有变过。

我只是爱他,没有其他要求没有其他目的。只要他很好我就很满足。

因为他我真的改变很多,我开始认真生活,我开始注意身体,对健康的变化尤为敏感。

从来自知是脾气差的人,也因为他我才知道自己的坏脾气有多混蛋。

没人会一直迁就包容,对不起。我开始反思,想很多,因此现在才可以真的变得温顺。

Nemo说所以他带给你的大多都是好的方面哦。

不管今后遇到谁,他在我心里的位置都不会变。

谢谢你,hxx。

<5>

还记不记得问我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那时候是你的生日前夕,我说这句话应该我问你。

答案你给我了。我也给你了。

可是现在我知道无论是你的还是我的,都是永远不可能实现的愿望。

对不起,比起你的付出我真的什么也没为你做过。

唯一的就是没想到自己会陷得这么深。

<6>

自由不变前面部分的歌词是这样的。

用全心记住你的脸来来回回千万遍突然领悟你是如何爱我。

<7>

我喜欢思杨。那天玩得吃得聊得拍得很开心。

我们永远是默契啊宝贝儿。

<8>

国庆结束了,冬天又近了。

期待已久的和酱酱们的冬日厦门外拍就快来了。

只是我终于去到你的城市却没有你。

<9>

很多事我不愿说也请别问。

我想说的自然会告诉。不想说的问了也白问。我是耐性不好的人。

可是谢谢世界上有Nemo的存在。

有些事我是只会告诉他的。

<10>

对不起。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