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把老公让给小三

把老公让给小三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6-20
  • 阅读:566

一个礼拜过去了,本命年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成天日思夜想,夜夜失眠,老公成天彻夜未归,每次打电话都说不回来了,还有太多工作,就住摄影棚里了,然后就是冰冷的“嘟嘟”电话声音……我不知道我到底哪里做错了,他出轨在先,我犯错在后,难道就要这么来惩罚我一个人吗,错的不是我一个,我知道,他现在身边肯定有他助理的陪伴,想想心里就窝火,于是,我约了他的助理一起见个面。

在灯光幽暗的咖啡厅里,我和她进行了一次谈话,她说她是真心爱他,她愿意为了我老公付出一切,只要我成全他们在一起。谈话间,我仔细打量了这个来自内蒙古的女孩,端正的五官,高挑的身材,我老公哪配得上她?不知道我老公给她吃了什么让她这么着迷。想想自己的情况,我和她一般大,凭什么我要承受这么多。我觉得我太累了,与其一个人天天面对冷墙冷壁,还不如给双方自由,各自寻找自己的那片天。

写好离婚协议书,孩子归他,我什么都不要,我就拎着自己的几箱衣服离开了,我想这种结果是对三个人最好的结果。虽然我知道老公也有不舍,不想离婚,他只是觉得事情发展得太快,来不及回应。但我还是坚绝的离了,只要他助理能对我孩子好就行了。我一直很骄傲,我想如果老公觉得对不起我而去放弃爱别人,这样的同情我不要,永远不要!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