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暗恋,一件小事而已

暗恋,一件小事而已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3-28
  • 阅读:409

回忆被翻出来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就好像是那个浸泡在福尔马林里的尸体,被装进棺材的时候,居然还散发着一点淡淡的福尔马林气味,不曾腐烂,不曾消化,连一点点的皱褶都没有。

暗恋那件小事,在我还没有长大的时候就一直出现着,暗恋这个,暗恋那个,昨晚做梦,梦到小时候的同学,天真的以为自己真的回到了小时候,被人叫醒的时候还懵然不知,大发雷霆之后,自己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偷偷的哭泣。

小时候,真的好可爱,不是说我,是说别人。

暗恋,我一直很喜欢这个词汇,因为不用我去告白的事情真的不多见,我不需要去说我爱谁谁谁,或者告诉她我喜欢你真的很久了。

我喜欢这个调调,喜欢这个感觉,每一天至少都能活的那么有意义,因为每一个时间都能看到自己暗恋的人,是多大的意义埃

暗恋那件小事纷纷扰扰愤怒

谁没有暗恋过别人?谁没有喜欢过别人?

暗恋那件小事,一直都是一件小事。

纷纷扰扰的人们从你面前经过,你没有看一眼,偏偏她来了。你眼都不眨一下的看着她,是不是病了?脸色开始通红起来;是不是发烧了?手脚开始哆嗦起来;是不是疯了?嘴角开始抽搐起来。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她来到你的面前,淡淡的说了三个字,你的表情变得奇怪起来,刚刚洋溢起来的笑容瞬间崩塌,原来她说的:你是谁?

暗恋,就是这么回事,大家都不要太在意自己在TA的心中是如何的地位,因为暗恋了,你暗恋TA,TA却不一定暗恋你。

长大了的我慢慢懂暗恋其实也是一颗未熟的甜美果实

长大了,就是成熟了么?其实不一定,长大只是说明你的生理年龄,并不说明你的心理年龄是怎么样。

其实,恋爱是一种催熟剂,能够瞬间把一个孩子催熟为一个大人。

其实,暗恋是一种激素,能够慢慢刺激孩子们的心灵,把他们变得向成熟发展。

相比较起来,我还是喜欢暗恋,因为这种感觉甜美并且带有点点的苦涩,就好像是伊甸园中的禁果,不到时候,是不能够品尝的。

暗恋这件小事,直如芝麻大校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