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如果你聪明就不要做男人的红颜知己

如果你聪明就不要做男人的红颜知己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0-11-17
  • 阅读:284

前几天,闺蜜梅子打来电话,说曾经没能在一起的那个男子,十几年后再次见面,一下子陷入情海中,因为不能离婚,所以希望她能做他的红颜知己,一辈子。梅子还说,他想要她的一切。而未经历过太多爱情的梅子,突然间也迷惘起来,问我该不该离婚,为了自己能够尝到真正的爱情滋味,而去做他的情人或者红颜知己。

现实生活中,总有一些男人,会对自己年少时未得手的女人说,既然不能在一起长相厮守,那就做情人吧,或者做红颜知己,一辈子不离不弃。往往这个时候,女人就犯浑,分不清男人是真的爱她还是在和她玩暧昧的游戏!

其实,爱情这东西,是未婚年轻人玩的把戏。对于已婚男女,我不能否认也会有爱情发生。然而,这发生的概率实在是太低了,在这世上,宁愿相信母猪会上树,也不要相信男人的话,尤其一个已婚男人对老婆之外的女人所说的话。他对老婆以外的女子,只有2个字的感觉,那就是新鲜。他得手了,你于他就再也没有新鲜感而言。到最后,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可能连他家的狗都不如。哪里会像你的老公,尽管也有让你不如意甚至生气的时候,却始终当你是唯一。

更何况,很多时候,当年不曾牵手走到现在的他之所以有今日的迷情,无非是因为年少时未曾得手过而有些不甘心。如今也不过是想继续玩暧昧,来证明自己的魅力,证明当年不是因为你不爱他而抛弃他的。再顺便尝尝新鲜,玩玩婚外情,仅此而已。

所以聪明女人不管爱不爱家里那个法定的男人,都不会去玩婚外恋,更不会做别人的情人或是所谓的红颜知己。情人和红颜知己,其实都不过是男人满足性欲的一块遮羞布而已。既然是一块布,早晚会被撕破。撕破之后,最难堪,也最痛苦的,就是他的情人或红颜知己你了。就算他真的很爱你,但不能给你一纸婚书,那么,一切甜言蜜语,便都是神马的浮云。你愿意舍弃自己真实拥有的那个老公给你的家,还是喜欢享受虚无缥缈的所谓的爱情到最后什么都没有?想好了,明白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就知道该怎么选择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