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随笔 > 心声悠悠,辗转到何处

心声悠悠,辗转到何处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7-07
  • 阅读:676

心声悠悠,辗转何处?

遥望远方,广场上嘘嘘嚷嚷的人群,一对恋人幸福的表情,一群孩子天真的笑脸,板油马路两旁的建筑物。突然有些伤感。这个城市,已经待了5年,而直到此时才真切的感觉到,这里并不属于我。

某些回忆已经断断续续,某些人已经渐渐遥远,某些容颜已经模糊。有时,真希望时间能在某个幸福的瞬间静止,定格。而人生总在不断的收获和不断的丢失中度过。丢失的总会比收获的要多,所以便有了悲伤和感叹。便有了无奈何伤感。

偶尔会想起,最亲密的朋友已经失去了联系,偶尔会难过,在这样繁华都市,我是如此的孤单和寂寞。偶尔会哭泣,发泄心中的苦闷和忧伤。偶尔会心疼,心疼那些爱我和我爱的人。

一生太长,一生太短,真希望经过岁月的蹉跎,能有一份无欲无求的心境。不在贪婪街边的景色,不在强求不该拥有的快乐。面对世事,可以坦然,面对分离,不在悲伤。面对困难,可以勇敢。

总会把一些希望寄托在来生,总会把一些人埋藏在心底。

彼岸的彼岸是否真的有我想要的幸福和美好,假使真的有,我又如何越过。

有种惦记,疏淡,却很甘甜;有种问候,平常,却很温暖;有种信任,无言,却最真切。有种幸福,只能等待。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