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彩语句 > 爱情的句子 > 形容失恋的句子

形容失恋的句子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17-07-10
  • 阅读:435

形容失恋的句子

1、背叛伤害不了我们,能伤我们的,是单向的在乎;分手伤害不了我们,能伤我们的,是鲜活的回忆;无疾而终的恋情伤害不了我们,能伤我们的,是无望的希望…我们总以为是感情伤害了我们,其实能伤到我们的,永远都是我们自己。

2、结束是为了更好的开始,分手是为了美丽的相聚,扭转身,抬起头,向前走,你的帅哥在前面等候,莫叹息,莫回首,浪漫的爱情在向你招手,明天美丽依旧。

3、什么背叛,什么欺骗,什么利用。真的都没关系,只要死不了,我就还能站起来。只要我能站起来,就永远过的比你好。

4、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5、有些感情是指甲,剪掉了还会重生,无关痛痒。而有些感情是牙齿,失去以后永远有个疼痛的伤口无法弥补。

6、与其说是结束,不如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因为失恋总是因为那段恋情有些问题,人的问题或是环境的问题,前面会有新的路要走。

7、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们不可能再有一个童年,不可能再有一个邂逅,不可能再有一个初恋,不可能再有从前的快乐、幸福、悲伤、痛苦……不管是昨天,还是前一秒,不管是错失的友谊,还是放手的爱情,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了。生命原来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一转身就错过了你给的幸福。

8、我以为会一直在的人,走了;我以为会一直牵着的手,松了;我以为......然后我发现,原来,离别是很简单的事,轻轻的转身,轻轻的挥手。

9、偶然认识他.偶然爱丄他.偶然幻想中拥有他.偶然失去他.偶然想恨他.偶然发现该恨他的魜不属于自己..

10、忘了你,甚至忘了我自己。

11、明知你心里没有我,也永远做不到你想要得那个,却不由自主让你看到最真实的我,掩藏住受伤的我。

12、我痛苦,不是没得到你,而是你还没得到幸福。

13、再也没有一个人,像我爱你爱的那么深那么真

14、二十一克的灵魂,是我最后爱你的方式。

15、不从泥泞不堪的小道上迈步,就踏不上铺满鲜花的大路。

16、不要再执着于过去的失恋了。执着于过去的失恋,你还将品尝新的失恋或单恋的滋味。形容失恋的句子

17、卑微的讨好,凭什么无怨无悔为你把青春当掉?

18、那一夜,满天繁星,我确定你没有喊我。你为什么不喊我?再远,我都听得见。

19、爱是缘分,爱是甜蜜,爱是痛苦,爱是追求,爱是生生死死的相伴,爱是月老手中的红丝线。

20、该给的我都给了,我都舍得,除了让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21、忘掉昨天的伤心,放下曾经的忧心,不想有过的艰辛;望你天天开心,事事顺心,永不没良心,时时有信心,做梦捡到金!

22、擦肩而过,你我,并不是属于彼此的,无所谓的珍重与再见,无所谓的感受与苦涩已化作尘埃飘过,我们该珍惜现在。

23、总是情不自禁的忧伤,于是慢慢学会了掩藏;因为不想被人再刺伤,所以渐渐学会了伪装。曾经试着,用微笑细数你给的伤,无奈最后,泪却随微笑流出眼眶……我的关心不过是你看来

24、你曾给过我一个蓝色气球,送了我一个华美的梦,使我的青春都变成了彩色,使我在以后所有做噩梦醒来的深夜都不会周身寒冷。

25、我是一朵不开花的花尚未学会绽放,就已习于凋零。

26、原来地久天长,只是误会一场。

27、你眼里有我,再小对我而言也是焦点。你心里无我,再大对我而言也不过是海市蜃楼。

28、恋爱需要勇气.看到和我一样年轻的不知情为何物的小羔羊跌入爱河享受着爱情的滋润时,是应该提醒他们这些爱情的糖衣炮弹,还是眼睁睁看着他们慢慢沉入深渊.或许正是因为年轻,或许正是因为不知情为何物,才能真正体会爱情的滋味.当许多人昂首阔步地纷纷纵身爱河时,我们是应该为这壮烈的场面喝彩,还是为这惨不忍睹而落泪呢。

29、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30、什么是永远?有生之年就是永远。分手不是一定坏事,只是证明那个人不是你的地久天长。在时间线上,是有一个人在等你,时间到了,就会相遇。

31、你的心已不属于我,可我却还期待你的回应,明知不可以,却还是被牵引。

32、也许,这只是一个梦,一个破碎了的梦,花凋花谢,最后还是一片凄楚,相识相爱,最后还是不和而散。

33、野猫的女人很任性,他们倔强不失可爱,野蛮不失温柔,他们认定的东西,就算不要、也不能让别人拥有,她们是贪心的,因为她们害怕寂寞。

34、世界上好男生很多,你会遇到喜欢你而你又喜欢他的人。所以宝贝,别放纵爱,别吝啬爱。宝贝,要做个聪明的女子,要做个拿得起也放得下的女子,让错过你的男子后悔错过你,让爱你的男子更爱你。宝贝,明天你会是全新的你。让我们一起期待,一起努力。

35、离开后,别说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

36、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37、人,总是在不断地在舍取中矛盾中生活着。或许,有些感情只有错过了,才可以刻骨铭心,那些曾经的过往,在我们心里已是永恒。

38、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

39、一个人的孤独不是孤独,一个人找另一个人,一句话找另一句话,才是真正的孤独。

40、梦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为离开做准备。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