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好像做了一个特别特别长梦,梦里一直都是自己。

好像做了一个特别特别长梦,梦里一直都是自己。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7-24
  • 阅读:738

好像做了一个特别特别长梦,梦里一直都是自己。

自己走在去教室的路上,自己走在去食堂的路上,自己走回宿舍的短短的几步路。能半个月也不出学校一次,连学校门口的小吃都懒的去买,能够凑合吃面包长达半个月之久。在上大学到现在的整整两年时间里,自己不知道身体里添了多少毛玻比原来更不能适应辣的胃确造就了自己比原来更能够适应辣的嘴,当然这一次的后果只有胃和自己知道。最难过到连续将近一周的时间只能喝粥,其他的什么都不能吃;难过到半夜起来上吐下泻,也不敢回宿舍怕吵醒大家的好梦。自己身上的各种漏洞,好像开始慢慢的显露出来了。尤其是这个暑假。整个暑假的计划,就是把自己重新修补好,修补成完整的自己。

我是个盛夏出声的孩子,夏天让我觉得亲切,却又不喜欢身上黏湿的感觉。不过,最近越来越能适应闷热烦躁的天气,回到家之后,哪怕没有电扇也能在自己以前觉得热到不行的床上睡的格外的香。夏天出生的我,相信夏天会给我带来好的事情。比如这个夏天。我好像,重新找回了那时候开心的自己,好像重新相信了什么。

2006年12月23日。2010年04月20日。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长的幸福。让我现在想起来也觉得,自己是个格外幸运的人。只是,现在的我们,好像变得和之前大有不同了吧,我不再也没有立场去了解你的生活了,只是希望你一切安好。希望一切顺利。足矣。

2010年04月21日。2011年06月26日。

我的生活中只剩下我自己。啊,还有我的好姐们儿。谢谢你们陪着我,忍让我。你们给了我即使是空窗期也足够开心的那些日子,让我一度觉得,自己哪怕没有恋爱没有爱情的滋润反而过的比原来更好了,你们陪我疯,我也陪着你们玩儿~大家没有其他的目的,不考虑以后,友情的无期限决定了我们可以毫无顾忌。我们对彼此的信任也让我们相信,友情是高于爱情的。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美好的空窗期,美好到,有些时候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太过幸运的人。

2011年06月27日。未知的以后。

嘿,我怎么就空窗了一年多等来了你呢小傻子?以前的我怎么也无法想象我经历了那么长时间的幸福的空窗期原来等来的就是在我身边的人啊~虽然存在着各种不真实感,但是,到现在为止,幸福感最强烈。你带给我了不一样的生活。让我体验到了大学期间的恋爱。你能牵着我在操场上一圈一圈的走,能给我买晚饭,能陪着我在自习室坐很久,哪怕其实你是个坐不住的人,你能带着我去我没有去过的摩天轮,带着我看很多很多很新奇的我没有去过的地方,你告诉我即便我已经呆了两年但是还是不知道的事情,告诉我周围的景色和建筑。你知道好多好多我不知道的事情,但是你不知道其实它们在我心里,因为你的存在已经变得不一样了呢~你虽然会损我会嫌弃我,但是我知道你越来越喜欢我~从刚开始的对你不深的印象到我现在每天睁开眼睛就会想跟你说早安的变化来看,其实,我也越来越喜欢你嘛。渐渐的习惯你贱贱的说话方式,渐渐的习惯你身上的味道,渐渐的习惯你因为想长肉所以每次和我吃饭都必须喝酒的怪癖,渐渐的习惯你喜欢吃馅饼的小爱好,渐渐的习惯我虽然不喜欢但是你格外热衷的你的烟,渐渐的习惯你偶尔的流氓行为……我经历了那么多的渐渐的,慢慢的接受了你,慢慢的觉得,这个夏天发生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让我遇见了。对于那个未知的未来。是我暂时不想考虑的事情,你总说我是个通情达理的好媳妇,所以,我只任性这一次而已。不愿意去想那个未知的以后,只想着,过好现在的每一天,就很好,对吧?小傻子~

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个格外幸运的人,我遇到的曾经的和现在的你们,通通都是我的财富。我这个盛夏出生的孩子,越来越相信,盛夏真的会带给我好运~

我亲爱的你们,一切安好么?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