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棒棒糖的思念……

棒棒糖的思念……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10-23
  • 阅读:808

爱你们,呵呵,就像今天说的,想一个就叼着一个棒棒糖思念。

棉花糖代表着幸福,棒棒糖就是我的思念!!!

最近真的很幸福,每个人都很好,只有这种离别的等待是最难熬的,因为会越来越不舍,可是又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真正的离开,我要笑,因为我要把我的笑容留给每一个关心我的同样也是我最爱的人,因为有你们我不孤单,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不再是单调的颜色,你们的包容、你们的支持,还有你们的笑容!!!

把悲伤留给自己,越来越不想听见离别的消息,越来越希望时间过的慢些,越来越希望这一切都是假的。

办公室里,有我们可爱的贾姐(姨)陪着我“疯”,还有新加入的于亮哥,感谢贾姨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感谢老天爷让我在临走的时候认识于亮哥。

每一天都是精彩的一天,不管走到哪里,都有我的思念。

屈,崔,还有涛,谢谢,我很幸福,因为在临走之际,我们的组织成员里还是有三个成员陪我,面对离别,我变的笨笨的,习惯口是心非,我希望是甜蜜的思念,而不是苦苦的,我希望我能握住这甜蜜的思念,所以我提出了棒棒糖的要求,谢谢你们送给我的棒棒糖,送走你们的一瞬间,我在想,下一次的见面真的有些遥远了,手里捧着棒棒糖一路傻笑着回到了宿舍,涛说,大园,走的时候一定告诉我,我要给你买阿尔卑斯。一定要告诉我。我问涛,要吃棒棒糖吗?涛说,不吃,这是有特殊意义的棒棒糖。

特殊意义的棒棒糖!!!

爱你们,爱你们每一个人,还有我的爱,宝贝洁嫂子——可爱的猪妈妈,香一个MUMA……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