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什么样的朋友真正爱你

什么样的朋友真正爱你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3-31
  • 阅读:663

真正“爱你”的好朋友--总是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你,尽自己的一切帮助你。

真正“爱你”的好朋友--不会在你伤心的时候离你而去,而是陪着你听你说着伤心的理由!

真正“爱你”的好朋友--在你最需要她时,出现在你的面前,不会让你感觉到孤单。

真正“爱你”的好朋友--会在你生日的时候,用最特别的方式给你留下最特别的回忆。

真正“爱你”的好朋友--总是在你失落无助的时候给你依靠的肩膀,让你停下来休息。

真正“爱你”的好朋友--很少夸奖你的优秀,可是心里肯定你是最优秀的。

真正“爱你”的好朋友--在和你吵架过后,才知道自己有点无理取闹。

真正“爱你”的好朋友--会在你生病的时候,陪在你的身边,照顾着你。

真正“爱你”的好朋友--总是说{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其实这句话在她的心里早已生根发芽。

真正“爱你”的好朋友--总是一个人独自受着伤痛从不在你面前流下眼泪,让你看到她坚强的〈笑〉。

真正“爱你”的好朋友--每天都是和你形影不离,让你感到幸福随处可在。

真正“爱你”的好朋友--会在你上车回家的时,说路上小心,到家打电话。

真正“爱你”的好朋友--总是和别人在一起时,不经意的说出你的名字,向别人自豪的诉说着你们之间快乐的时光。

真正“爱你”的好朋友--总喜欢和你穿同样的衣服,同样的发型,配带同样的珠子指环,因为你们早有了同珠同心的灵气。

真正“爱你”的好朋友--在你哭的时候总是嘲笑你多愁善感,其实是想让你学会坚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