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情文章 > 友情文章 > 请不要做虚伪的人

请不要做虚伪的人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12-18
  • 阅读:664

那年某人对我说:“你为什么要活的那么现实,衣物上的满足,你真的会另你感觉到幸福吗? 为什么你不能与我平平淡淡的生活,你不感觉这样的生活很让人满足吗?”

那年我对某人说:“不,我对现在的生活很不满足,我是个很有目标的人,我不会平平淡淡的过一生,我不会认输”

最终我们曲终人散……

我很清楚,悲伤剧终主要原因:只因为我太现实了,因为我对生活很不满,现实生活中,我会做很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现实生活中,我会和很多不意思交流的人接触在一起。很多时候现实它还会隐藏了我那棵原本善良的心。

也许很多人会认为我虚伪。对,我曾经就是一个很虚伪人。

在现这样的社会里,你们也应该或多或少感受到,人全完是虚伪的动物。人为什么要那么虚伪呢?正真的原因,你们会知道吗?不管是爱情、友情、亲情都有:“利益的存在”,我们不得不承认,利益是现在人际关系交往的关键点,没有利益关系也没有人际关系,很现实。

为了达成自己的目标,你就必需变的成一个虚伪人。

你会放下很多东西,不折手断的去为了目标去拼博。但是,到最终你会发现你并不快乐,你会感觉很累,很累了,原来你一直在出卖你自己,此时的你,并不是真正的你自己。你更会发现一路走来,你失去得太多太多,那些是很珍贵的,是金钱买不到的东西,后悔了?这世界并没有后悔的药,也许很多人会选择一直继续的虚伪下去,而,有很多人会去寻回所失去的东西,会忏悔。

我希望大家也放开心去认识下自己,你是不是活的太虚伪了?,自己是不是虚伪的人呢?请重新认识自己,请做回真正的自己,请不要留下遗憾,请別被利益所驾使。

人,活着,请别活的太现实了,太现实了往往会使你失去很多东西,包括爱情、友宜、亲情。一个转身的时间,我变成了另一个自己,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曾经那个现实的我,带有远大目标的我,却变的……。

此时,我只希望的生活能平平淡淡的,这样的生活,我再也不会感觉到累,我已经非常的满足了。

这段过程使我懂得了很多事,平平淡淡才是真,只有失去了之后,才会懂得了珍惜。

今天的我,学会了珍惜,我会认真对待身边的一切。

其实生活很简单,幸福也可以很简单,主要是看你用什么态度,什么方式去对待。

那些虚伪的人,请你们做回正真的你自己。

请别在人生里留下遗憾。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