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生活随笔 > 悄然间,你已淡出我的世界——至少年

悄然间,你已淡出我的世界——至少年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7-28
  • 阅读:885

记得那年夏沫,我们在一次次偶然的转身中发现了对方那稚嫩的脸,不知不觉,也许是一股莫名的吸引力,将毫无干系的两个人紧紧地系在了一起。

你我都是不善于表达的人,每一次见面总是一个看似微不足道的微笑,然而我却总是在笑容淡化的那一刻,内心仿佛也如同落花般柔软。你我的相识,是那么的始料不及。每一天,世界上都发生着许许多多的相遇,我仿佛也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强行被你相遇。

还记得那个暑假,每一天的日子都如同流水般缓缓流逝,每一次只要我的头像亮着,你便开始敲起我世界的大门,那般悠闲自在地走了进来。

晚自习下课后,走廊里许许多多不知名的身影在匆匆的穿行,而我们的目光却总是那么默契的搜索到彼此。一个个夜晚,那不经意的转身,那会心的微笑,那不紧不慢的步伐。这一切的一切都像是一颗奇异的种子,随着风飘进了沫沫的心里。昔日每一的相处,脑海中回想起来,仍是那么地清晰可见。

记得那些日子,那些时光,你总徘徊在我身边,那抹微笑,那一时的回眸,总会给我温暖,让我不再彷徨,不再孤单。而如今,当回首时,你已悄然淡出我的世界,似乎再也寻不到当初的那一抹温暖。

又是一个夏沫,我满怀期待地去补习班找你,也是是因为时间的误差,我们没有相遇,当时我的心情是失落的,但想着不久开学时的见面,心里又飘进了一股暖流。然而我却不知道,那仅是最后的温暖,现在只后悔当初没有紧紧地抓住,硬是由你那样不生不息地溜走。

还记得那时你冰冷的文字出现在电脑屏幕上时,那么简单的几个字就匆促的解决了我们之间所有的故事。如今,在我的身边,总是弥漫着忧伤的气息,悲伤的情怀,总有诉说不完的苦涩,怀念与思念并行,只因你不在我的世界。

现在的我,貌似已经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现在的我们,就像两条平行线,永远不会有相交的那么一天。在走廊间,不经意的相遇,我感觉到你那真切的目光,然而我却装作若无其事的走过去了,外表早已不再留恋,而真正的感觉只有自己心里知道。自己的痛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

沫沫早已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现在的我不会孤单,生活中繁琐的事情叫我学会坚强,失去了你,我的青春并没有因此而黯然失色,失去你,地球还是再转并没有停止。

少年,那个熟念在心底的名字,那个就看不厌的笑容,从此将于我无关了,从此再也不会有人轻易的走进我的心海,也就不会再徒增悲伤。是该把所有的一切封存至心底,不再诉说,就像那最后的落叶,几经旋转,然后优雅的转身,渐渐地消失在我的视线。

悄然间,你早已淡出了我的世界。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