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生活随笔 > 刺激的“探险”

刺激的“探险”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5-12
  • 阅读:493

探险?我只在书里读到过,惊险刺激,让人回味无穷。星期五下午放学后,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探险”之旅。

这个主意是大凡突发奇想的,她还给我们每人做了一个“护身符”呢!天下着蒙蒙细雨,大凡、豆豆、小凡、蛋蛋、蔚蔚、婷子和我相约在学校门口集合,便有说有笑地朝里木塘(我们的冒险地点)走去,走向那废弃的车库……

要进第一个了,我从未这样玩过,心中满是疑惑和莫名的恐惧。我和小凡手挽手站在队伍的末尾,慢慢儿走了进去。大凡打开了手电,一束微弱的光照亮了前方黑漆漆的路,寂静无声,几分神秘。我忍不住抓紧了小凡,咽了咽口水,不知道前面有什么东西,说不定,有女鬼或是僵尸?我不敢想了,全身发毛,直起鸡皮疙瘩。这时,我的眼前闪过一个白色飘忽的身影,难道我的猜测是真的?“啊~~~~~~~~~”我尖叫起来。大家被我吓了一跳,大叫着一哄而散。出去后我们分析,那白影一定是蔚蔚,她穿着白衣服,刚才可能跳了一下,那一瞬间正好被我看见。虚惊一场!她们联合起来鄙视我,呜呜……

在鄙视声中,我们进入到第二个车库。这次,我似乎没刚才那么害怕了,但还是走几步回一下头。手电射出的光芒四处摇曳,周围的景物也影影绰绰。我们屏住呼吸向里面走去。猛然间,我发现蛋蛋靠在墙上双手交叉,默不作声,诡异地微笑着。不会……有什么阴谋吧?我的脑海中一片空白,喉咙里再次发出“啊——”。第二次探险又在我的海豚音中落幕。

为了弥补我的罪过,第三次时,我冲在最前,大喊“妖魔鬼怪快离开”给自己壮胆。可是,当大凡的手电筒照到角落的一扇门时,我惊呆了。那门经过多年的风吹雨打,已锈迹斑斑,还有好些窟窿,酷似一个骷髅,太恐怖了。我在心里为自己打气“没事,没事,忍住没喊出来。往回走时,我还心有余悸,望墙上一看,我的天哪,一个巨大的黑影,还有只“鬼爪”放在我头上!我被这突如其来的东东吓倒了,又使出我的终极绝招——狮吼功!!大家哈哈大笑,原来是小凡的恶作剧。

时间过得真快,要回家了。我们只走了三个车库,却也惊心动魄。不过,刺激才好玩嘛!我很期待下一回冒险的降临。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