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你是否记得那份情殇

你是否记得那份情殇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6-24
  • 阅读:450

一份尘封的感觉被偶然的开启,多年情感的离愁,恍若隔世。走了很远,很远……,走到现在才发现,直到今天心底隐约牵念的仍是那份久远的情殇……

走过明天,走过再多的岁月,也无法淡忘它,也无法改变它在生命中的位置。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明天你是否还惦记,你沉默为谁……

我亦默然。

我们都不再是过去的角色,而能够一起回忆过去,我们依然在乎彼此。人海中邂逅,才发现彼此还是那样的孤独,那份情感,那份感觉呢……

在现实中奔波,在生活中沉默得得累了,才发现有时候也需要一种朦胧的微醉,也需要象寒冬里两只相互依偎取暖的刺猬。

距离产生美,也让我们变得纯粹;这个世上,没有谁会属于谁,你承载不了我的希望,我也负担不起你的幸福,有些事情只能属于回忆。这么多年以来,彼此相约着逃避,注定我们要各奔西东,这也许并不是一种悲哀呢。在某一个时段,我们会陷入突如其来的追忆之中,会莫名其妙的感动。

我情愿只拥有爱和被爱的感动,过往情事造就的不全是伤感和忧郁,沉浸在情感世界中,我才能感受到心中的那份真爱。

也许那只是一个玩笑,你是否依稀记得……

也许,也许那只是一个玩笑,我属于过去、属于更替、属于那个逝去的……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面对你爱意情浓的眼神和言语,看到你充满柔意的文章,我惶恐了,不知所云……

我,我只不过是你生命中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一个匆匆过客而已,能偶尔被你记得,已经很难承载了。你的心灵似一泓涓涓流淌的清澈溪水,那么纯净,那么奔放……,我能感受到的,可又能怎样呢,你的美丽始终不是为我而开的。生命如蚁,岁月无盐,我情愿去沉浸在某些追忆中,情愿去任思绪飞扬,想我所想,忆我所忆。

或许我们之间还有话要说,有的情感在现实中也许找不到,想你的感觉并不全是忧伤,甚至是一种微茫的幸福感。

我爱做梦,总是重复着梦着一个人,让我感动,让我惦念……,想那春风习习,如她呢侬细语;想那溪流淙淙,似她温柔婉笑声。在如今淡如清水的日子里,只能在梦中,心中才会涌起一股清泉。这梦,这感觉,在我内心深处,始终是挥之不去的。

我只愿有爱的感觉,是否被爱并不重要,或者我所谓的爱,是牵念,是怀旧情节而已,我并不清楚,但这已足够。我不知你在逃避什么,可能是因为我打破了你原本的平静,破坏了你平淡从容的生活,我这一生中,该有什么样的沧桑,要留给明天的自己去闯,象我这个人,该有什么样的肩膀,才能扛得起你美丽的希望。我知道,我只能去追忆、去忧伤……

请别介意我把往事重提,或者我们曾相约着逃避,今天,你我可否相约着去回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