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等到的却是这样的结果

等到的却是这样的结果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2-21
  • 阅读:432

还记得那时候和你的约定吗?那时候没有人去认可我。

可是为了你我放弃了所有放弃了自己的尊严。

只想和你在一起能天天的看着你天天的陪着你,能和你一起幸福的生活。

为了你我活在了别人蔑视的眼光中,为了你我活在了寸步难行的日子里。

每次想流泪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你在我面前的微笑,每次痛苦的时候都会想起和你的诺言。

有时候我自己总在想,晚上一个人躲在被子下面偷偷的哭,可是在别人面前还要装着毫不在乎的样子,可是心里的痛苦谁能去理解?可是我不后悔,因为我认识了你,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慢慢的所有人都已经认可了我。心里慢慢的开始喜悦,因为终点就在眼前了,就在与终点只差一步的时候你的一句话彻底的让我崩溃了。听你说完以后眼里的泪水慢慢的流了下来,心里已经不在是痛,已经不在是失望。

最后得到的却是“对不起,我做了对不起的你事。”呵呵,原来三年的努力却变成了一句这样的话。难道我错了吗?难道这就是我的命运吗?难道这是注定要发生在我身上吗?当所有人都接受了我,而你却这样对了我。我能接受的了吗?不能。我能不去在乎吗?不能。我只恨我自己,恨我自己走错了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