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我的幸福要走了

我的幸福要走了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0-05-07
  • 阅读:447

又吵架了,原因我不想再说,我承认我有错,可一个巴掌拍不响呀,他都把我说的那么可恶了,我不生气才怪,我也是人,也是有脾气的,别人说我什么坏话都可以,唯独他不可以,因为什么我也说不上来,但是我在乎他对我的看法,我在乎他是怎么想我的,也许是我太在乎他了,所以他才会这么不珍惜我对你的感情,长这么大我从没这样去在乎去喜欢一个人,为他我付出了我所有的爱,总会为他担心这担心哪,朋友劝我说别太在乎了,也许他根本就没怎么把你放心上,我想也许是吧,可他曾经对我那么好,那么照顾我,怎么说变就变呢,还把我说的那么可恶,我哪有那么坏,难道爱一个人也有错吗?而且在一起这么久了,我真的想不明白他心里是怎么想的,他的心里到底还有没我,哪怕是一点点。

夜深了,心也凉了。从没想过我和他会走到现在这样子,我一直以为他是我的归属,也一直认为我和他会像王子跟公主一样幸福的在一起,世事真的很无常,幸福真的好短暂,说走就走,想到这些我哭了,哭了好久好久,一个人坐在床上的角落里,看着朋友们的关心,眼泪越流越多,心真的要碎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