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夏天结束前

夏天结束前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7-22
  • 阅读:745

夏天将要结束了,我抓不住夏天,抓不住时间,抓不住所有要流逝的东西。

在夏天结束前,再回味一下你们留下的所有回忆,我会带着它走,到没有你们的地方,重新开始。

重新开始温习寂寞,温习寻找的感觉,温习冰冷的自己。

习惯,如影随形,我总会在很简单的动作间回忆起你们留给我的,我想抹掉,这样似乎能够让我更习惯一个人。忘记你们带给我的,我催眠自己,我总是一个人。

可是,你们那么的鲜明,我抹不掉。你们成为我心门上铺开的青苔,我还来不及整理清扫,就铺开了一片绿色的回忆,当我想要清理的时候,已经是厚厚的一层,变成一大片绵延的绿,我一直走一直走,它如影随形。

这么短暂的夏天,结束的那么快,这么短暂的回忆,结束的,那么快。

然而为什么,夏天将近结束,我还在这里徘徊,被牵绊住了脚步,快乐拉扯着我,未来拉扯着另外一边,整个人快要撕裂成碎片,疼……很疼……

我会永远的记住这一个夏天,虽然没一年的夏天我都会记住,可是,难忘的我们,难忘的你们,难忘的他们……

现在,夏天还没有真正的结束,可是对于我来说,它已经结束了,你们走了,我也要离开了,剩下依旧炽热的太阳,荒凉的土地,喧闹的街道,安静的回忆。

喧哗结束后的宁静寂寞的让人害怕,每一个害怕孤单的人,都要开始寻找另外一个陪伴。

要好好学习泰戈尔的随遇而安,我不会因为错过太阳而哭泣,因为我不想也和群星擦肩而过。夏天要走了,不要惦记着和夏天缠绵时候的悱恻,它还会回来吧……只是暂时离开。

当回忆越是丰盛,当下就越是贫瘠。

回忆越是色彩斑斓,当下就越是黯淡无光。

可是,我无法抱怨那些美好的回忆,无法抱怨给过我快乐的你们。

绚烂的烟火在绽放的瞬间得到永恒的美丽,邪恶与黑暗在悔过的刹那得到永恒的原谅,美好的回忆是否也能够在被保留的时刻得到永恒的怀念?

夏天结束前,我要快点找到通往秋天的绿色通道,快点找到属于秋天的陪伴,快点找打另外一个能够让我栖息的地方……

夏天结束,和这段回忆说,再见。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