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我释然了心情,却连自己都找不到了

我释然了心情,却连自己都找不到了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7-11
  • 阅读:518

我释然了心情,却连自己都找不到了。

我执着于自我,却都不知道我是什么。

偶然,又爱上了静静的一个人,就那么一个人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不管是喧哗还是宁静。那首范逸臣的《IBELIEVE》偶然还是会出现在我的脑海中,"Ibelieve,不知道在高兴什么,你的笑容,有时候也宁可,当作你在为我加油......就算牵的不是我的手,我真的不难过.....”,就是这句歌词的含义吧,我也形容不清楚,就是这种感觉在支持我吧,走过了慢慢长路,经历了几度波折,才明白那歌词不仅仅是歌词而已,还是歌者的心情。

有时,我想象着儿时的我,穿着裤衩和小伙伴们一脸污垢的打闹嬉戏,高兴不需要理由,没人会问那时的我为何那么的开心,仿佛开心是童年最正常的现象,如一日三餐。那回过神来的我,也许自言自语的问问自己,然后又稍稍神经质的回答:是啊,那儿时的我就是那么的开心!经历了几度春秋,好像我在“打闹嬉戏”的世界里要比我的同伴们早早的“退役”那么几年,学会了分担家人的忧愁。那少年时的理想,在现在想一想,是那么的异想天开,又是何其的凄美。而如今的我,回想起过去的那么多年,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一幕幕。在悲伤之余总是不觉的热泪盈眶,然而却也说不清楚自己到底失去了什么,但我知道那早已经是回不来的东西了,永远。

生活,对于一个人我这样的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呢?扳着手指悉数如果还有明天吗,还是什么,总之为什么没有乐趣为何还要活着?我想着,我的将来,我的生活,我的理想,我的生命,我的一切,一切的一切。将来是什么呢,我的她将来会又多爱我,谁的无名指上将套上我给她带的戒指?会永远都带着不用退下来吗?呵呵,那又什么关系呢,这世界的日子不管一个人经历了什么东西,喜剧终归是喜剧,悲剧终归是悲剧。不要妄想着感觉是什么,你要那它换什么。不管你经历了什么,这个世界不会变,你感动的了一个人暂时的感觉,但谁又可以说服上帝呢?尘土终归尘土,现在的将成为过去,将来的也将成为过去,可能会来的也将成为过去。那又怎样呢?时间的钟还是一天二十四小时,它不会改变,也不必改变。如果你不学会珍惜,那将来又何须惋惜呢?哼哼,人生总是戏弄那些不懂它的人,但是最痛的确是那些懂得人生的人。呵,难道让我不去想我为什么活着吗?但是,难道我想的通吗?不,一切的想法都将被这个世界否定。谁让我们这些可怜的孩子会在有时候认为自己有点小聪明呢,想着悟透点什么的,终究被自己的神经质击垮。我独自趴在自己的木床上,翻阅着我根本就看不进去的书本。我一遍一遍的看着看过的短信,想着那我每天在想很多遍的人。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谁可以找到我的灵魂?我每天苦思冥想的是什么,这感觉谁又可以明白呢?谁又感受的到我的世界于他们的多么不同呢?谁可以让我快乐,谁都不可以,可是我的要求就是那么简单,坚强,勇敢!人生,命运,幸福何时会降临呢?我该怎么办,是霍金说的吗?走自己的路,连你也一起说去吧!!!!!!!!!!!!!无需支持!!!!!!!!

想不通我要明白的是什么东西,想不通生活应该怎样。但我知道,生活,还是得过......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