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忧伤缠绕在寂寞和你之间

忧伤缠绕在寂寞和你之间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7-07
  • 阅读:580

有些忧伤总会在短暂的快乐之后,不经意弥漫,散开,直至延伸。

如烟最近的心情有些低落,总会莫名的忧伤,莫名的心烦。

也许是因为工作太枯燥,也许是因为生活太乏味,也许是一切太安逸,似源源不断流淌的小溪,看上去美好,去没有一点波澜。

总会不经意的觉得烟雾缭绕的世界,到处弥漫着孤单和寂寞。她时常会想,自己怎么会觉得寂寞呢,那么温暖的家庭,那么爱自己的老公,难道也真的应了那句话,一个人不寂寞,想念一个人才寂寞,林夕晨如烟又想起了这个人!

真的已经很久没有单独在一起了,不是没有机会,只是都被如烟刻意的避免了,

如烟是个多愁善感的女子,所以总会胡思乱想。想林夕晨的好,林夕晨的坏。想过去美好的画面,想没有结果的未来。想林夕晨如果就此罢手会怎样?是不是她也就只能选择放弃了?想林夕晨如果勇往直前会怎样?是不是自己的理智和原则也会沦陷?

前几日,林夕晨的电话,约她下个月见面,理由是她的生日,她婉言拒绝,可是分明感到了他的一丝执着和一丝期待,便不忍。她想,还好,有一个月的时间,可以让她犹豫。只是,心再也无法平静。

纵然知道,这份爱走的不会太长远,可是仍然有些期待,纵然知道,这份爱有些危险,可是依然不舍放弃。有时真的会傻傻的想,就这样一辈子,就这样直到地老天荒。

时间的流逝,经年后,还能彼此惦念,还能偶尔凝望。便是一种安静的幸福。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