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一切都回到最初的位置

一切都回到最初的位置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6-03
  • 阅读:472

很透彻的去想问题,但并没有很透彻的去看问题,只能看到它的表面,但永远都看不到它真实的一面。人,总是处于矛盾的状态。为这样那样的是事为之烦恼,一直都站在矛盾的边缘上,自己迷失了方向,想要到达的目的地没办法抵达,而选择放弃前行,呆在原地等待他人救赎。

生活也同样着,只是其中少了些许色彩,每天反反复复如此,想把时间安排的满满的,但是当脚步停下时,常常会把心情打乱,这段时间下来,感觉自己整个都像变了一样,太多的时候开始保持了沉默。没有以前的疯闹,更多的反而是安静,他们在我旁边嬉闹着,争辩着,而我更多的也只是那份伤感,我的想法,我的思维,一切的一切都不在这,也都不属于这个地方。

曾几何时我想过,如果,如果我没有遇到这样那样的事,我会是怎样的,还会像现在这样么?会是以怎样的姿态去面对。至于爱,没人知道我掏心掏肺爱过2次,我到底是对不起谁了,最后还给我的就是抱歉,我累了,我爱来爱去最后把自己给毁了,以为只要自己掏心窝对别人,就会有真心回报,现在我是明白了,这个道理很显然的摆在我面前,再伟大也是空的抓不住,我都看透了。

我自己的生活,我自己的人生,没有太多绚丽的色彩,只有单调的“黑”“白”两色,黑色代表黑暗,而我的世界里没有灿烂的阳光,一仰头只看到无边无际的黑暗,没有尽头。而白色代表着纯洁,象征着纯洁的爱情,而恰恰相反在我身上从未看到过,它是那么脆弱,那么不堪一击的。

在我很想珍惜这时间,一切所有美好事物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活得这么辛苦,这么累,于是很多时候我会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不再是自己的,每一个关节都像散了架,轻轻碰一下这个架子就散了。但是哪怕我自己的生活,我自己的人生只有一点点了,我也会好好过下去。别人给我多少爱,我有分寸,我也会回报你们多少,甚至是更多。

对周围的一切不再抱有任何幻想了,要记住你活在现实的世界中,要面对的也是现实的人,现实的事,现实的决定,你自己是无法去改变这一切的,能做的只有慢慢去适应它,适应现在的一切,包括适应这样的生活,日至请你们用心去看,去体会,你们就会懂。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