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伤感日记 > 何苦纠缠

何苦纠缠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4-07
  • 阅读:648

见证了很多“爱情”,见过了很多的悲欢离合。他们的结束都是从他的离开开始。

她会在Q上轻描淡写地跟我说他们分手了,我不知道在屏幕另一端的她此时是否已是泪流满面;她把个性签名改成:“我们一定要幸福!”我无从得知这幸福的后面隐藏着多大的心酸;她发信息跟我说他们已经分手一个月半了,说他对她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说既然他那么说了,那你自己更应该快乐点,她说她会快乐的,我不懂这快乐要付出多少遗忘才能收获;她坐在我身边,轻轻地对我诉说那个体贴的他,那个已经过去了的他,说着那串已经烂熟于心的号码,说曾多少次删了又输入手机,面色平静,我不敢揣测这平静后面隐藏着多少的心潮起伏……对于她们,我只能轻声地说声:“没事,亲爱的,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们都要好好的!”是的,都会过去的,我也会好好的!

今天坐在车上,听着TV上放的歌,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让我做个幸福的女人,有没有人告诉你我很爱你,你的选择没有错……跟着他们一起哼,突然间有种想哭的冲动,可我发觉我却失去了哭泣的能力了,泪已流干,剩下的只有心酸!想起以前对一个朋友说过的一句话:每个女孩都是坠入人间的天使,遇上了她爱的那个人之后她就会把翅膀收起来,在人间陪着他,要是他对她不好的话,她就带着翅膀飞走了。可现在觉得自己错了,天使的心伤了,翅膀怎么能承载得了那么多的伤心呢?天使回不了天堂的,再也回不去了……为什么纠缠的总是女人呢,他们潇洒地离去,留给我们的是无尽的回忆和相思。那就像我今天对身旁的朋友说的那样吧,他说爱你时是真的爱你,他说不爱了也是真的不爱了,别一味地想着他的好,这样你会无法解脱的,时间会冲淡一切的!电视里的人还在唱着那句:留下的人满身伤痕……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