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随笔散文 > 生命里的太阳花

生命里的太阳花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6-01-25
  • 阅读:664

网络,在这个情感开放的社会,为爱,可以放飞心情,然而现实很骨感,爱情不是儿戏,也许真正的爱情需要相互去经营,不会因贫贱而放弃,然而,执着的是内在,往往总是把尊严放在第一,而放弃了自己,是自己的内在不完美,灵魂充满了缺陷。

——题记

在太阳花淀放的日子里,生命多姿多彩,充满了浪漫温馨的气息,于是,花儿含蓄的笑了,我也灿烂的笑了,在那一刻,阳光无限的暖。

记得那年,那一天,我站在城市的街头,我在等一个人,我生命里唯爱的阳光男孩。

那年刚离婚,整天沉迷于网络,无度的感伤。总想,如果没有电脑我该怎么活,日复一日,就这样消极的,茫然的生活,不知自己在渴求什么,该何去何从。总语论无次的重复着一句话,我终于没有家了,孤单的我,一个人孤零零的过完了春节。

春天来了,春暖花开,大自然真的好美。也许是上天眷顾吧,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在网络我认识了他,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那时他告诉我,老婆因家里有没房子,扔下五岁的儿子跑了,他一个人过。他很诚恳善良的对我说,喜欢我,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来爱我,给我他生命里全部的爱。

他说的时候哭了,哭的很伤心,我问他年龄,他告诉我大我一岁,身高一米七五,我在视频看着他帅气的脸,我有点心动,他说你来深圳吧!我们一起生活,为了我的诚心,我寄路费给你吧!

我说不用,他告诉我应该测试下他是否真诚,他的话语,让我感动,第二天,果真收到他汇的路费。

我问他,就不怕遇到骗子吗?他回答,感觉我一定不会骗他,他相信我们一定有缘,就这样我们私定婚约,一定相见。

不久,我辞掉了管理员工作,来到了广东深圳,为了渴望见到他,朋友对我说,去吧追求你新的生活,去了大城市,就不要再回到小城市,朋友的话我很欣慰,我想我一定会珍惜,上苍赐于我这份来之不易的缘。

下车了,我站在繁华的城市街头,心情冲动着,激奋着,在想,第一次见他,他该是怎样一个人,有点羞涩,有点陌生,又是那么的渴望见到他,心里五味的感觉,有点新鲜,有点刺激,我想我会喜欢他。

朝着他可能到来的方向,痴痴的望着,一个帅气的大男孩迎面走来,他穿着白色格子衬衫,牛仔裤,高高的,发型很自然,很帅气,阳光,很典型的那种帅气大男孩。

我想一定不会是他,他年龄显然小我很多,没想到他却一直看着我,他在对着我笑,他在叫着我的名字,天哪!怎么是他啊!那么阳光帅气,让我有些窒息,他过来拉着我的手,对我说我们一起回吧!房子己经租好了!

随着他来到租的房间,六楼有点高,但房间很整洁,一室一厅一厨,房间的后边不远处是公园,环境很好,他说,萍以后我们一起生活吧!我爱你,我愿意为你做我能力所及的任何事,就这样我们相爱了。

那一夜,我接受了他给予我真诚的爱,他的身心,我们融化在一起,我们疯狂的,彼此疼爱着,需求着,享受着上天赐予我们的本能。我们缠绵着,无尽的取悦彼此,在那一刻,在他怀抱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在那同时,已经知道他整整小我五岁,我多么不想接受年龄上的距离,可我无论怎么问,他都回答大我一岁,我知道他在安慰我,他怕我因年龄感到不安,总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照顾我,续日,我疯狂的爱上了这个小我五岁的大男孩。

除了工作外,我们在一起尽情的疯,无尽缠绵卿卿我我,好似压了许久的爱没及疼惜,所以迫不及待的,恩爱着,缠绵着,需求着,贴肤的感觉,爱的融入,成为我们恩爱无尽的渴求,我们醉生梦死,爱让我们窒息,让我们沉迷陶醉,忘乎所有。

我感谢上苍赐予我,这样完美的体肤,阳光,帅气,善良的男孩,陪我爱我,这样就足矣。就这样我们沉醉在爱河中,彼此取悦,迷恋着,疯狂着,疼着,爱着……

三个月过去了,无度的恩爱缠绵,让我们忘了一切,忘记了我们需要守护的家,我们现实生活中的家,可是面对着有点幼稚的他,我看不到我们想要守护的家园,我们仅仅只是租房,寄人屋下而已,无数次问自己,他适合做老公吗?还是更适合做情人?

我知道他给予我无度的爱,让我彻夜沉醉缠绵,我感觉自己是天下最宠的女人,看着他完美的体魄,帅气阳光的面容,我感到夜晚因他的存在是那么的充实。

天亮了,清晰大脑,我们想要守护的家在那里?原来现实的生活,我们除了一日三餐,什么也没有,我们没有自己的事业,没有自己建立的家园,这样的生活又能维持多久?该是多久?

一种无望的感觉,好压抑,只有下班了,夜晚的缠绵需求,才会取代一切杂念,就这样半年过去了,我想我应该离开了,我告诉他,以后做我的弟弟吧!我要回家了,回我自己的家,他哭了,哭得很伤心。

我说别哭,感谢这些相守的日子,我真的很满足,很欣慰,我会永远记着属于我们最快乐的时光,记着你对我的每一处好,放弃我吧!认命吧!属于我们的只是曾经那些恩爱的夜晚,我们捍卫不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家,也许是我们的生活底线太低了,我们同是天涯沦落人,我们相遇在这伤感城,生活竟是如此的苦。

有句话,屋漏偏逢连夜雨,用于我们也许最合适。我们彼此太贫苦了,贫苦到一无所有,无法给予彼此物质上的家。再见了,亲爱的,我唯爱的阳光男孩,我生命里的太阳花。花开,花落,却不得相惜!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