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随笔散文 > 伪装的坚强

伪装的坚强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5-01
  • 阅读:522

那一季抹白的阳光,那一段浮华的爱情;那一刻唯真的微笑,那一曲离别的誓言。

当日出东方时,我还在梦,为的只是梦中能有过去的影子;万般无奈中我醒来,却是夕阳黄昏空悲伤。

繁华的都市,当五颜六色的灯光透过我的视线,我眼花缭乱中依稀最记得的是心中那甜蜜的日子。是我最开心的那一个微笑。

我喜欢喧嚣,在很热闹的街道,因为在放纵中我不会有哀伤;可惜,人生中我学会了安慰别人,却不知不开心的自己该何去何从!

蓦然回首,我们的年少无知早已褪去,像色彩般的轻狂早已失去了辉煌。

马行无力皆因饿,人若无情皆因悲。

忘得了过去,猜不到未来,只有真心去面对;哪怕那份爱或者那份友情中的主角不再是我,至少我有过最开心的时刻。

有没有那么一个角落?在你失落时去哭泣。有没有那么一个人?在你放弃时还爱你。

难过就哭泣,不舍就追回;梦想总是和现实遥不可及,不要给自己微小的心房装下伪装的坚强。

受伤时微笑,是成长,但总是受伤还微笑,是伪装的坚强,只会让自己更加忧伤。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