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散文 > 知心爱人

知心爱人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3-12-17
  • 阅读:507

我们常叹“人生难得一知己”、“酒逢知己千杯少”。茫茫人海,知已难求,红颜、蓝颜更是不易。面对浩如烟海的人群,我们竟然找不到一个可以言说心语的人。因为无人知你懂你,于是所有喜怒哀乐自己扛。有幸得知己,则心中如春暖花开,一句你知我心会让你感动得热泪盈眶,曾经承受的所有委屈都成了值得。知,已是不易,相知,难上加难。知了,就懂了人生。相知,就懂了人性。

人生因为有爱而多姿多彩,人性因为有爱而灵动美好,人心因为有爱而充盈美丽。爱让人变得年轻和自信,给人无与伦比的幸福和快乐,也让人难免纠结和挣扎。但不论爱带给我们是怎样的心境和结局,爱让我们成长,让我们懂得,让我们学会珍惜.人间有真情。因为真情,让我们心手相牵,迎着风霜雨雪共度生命中的数九寒天,天虽寒冷心却是热乎乎的。面对人生的低谷,有家人的安慰和陪伴,爱人的鼓励和肯定,有朋友的支持和帮助。这简单的拥有也是另一种幸福。一生中,爱过的人,会铭刻心底最温柔的角落;恨过的人,终会淡若云烟轻飘过。

人海中寻寻觅觅,只为求一个知心、懂爱的灵魂,只为求一个相知相惜的爱人。“把你的情写在心间直到永远,爱的漫漫长路始终会拥有着不变的心,在风起的时候让你感受什么是温暖,一生之中最难得有一个知心爱人。”爱很容易,爱一个人也并非难事,而求一个知心爱人一生相伴,那是人一生中不可多得的缘份。那需要你用心去呵护,用情去浇灌,用一生去守候。“不管是现在,还是在遥远的未来,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不管风雨再不再来。”只要心同在,只要紧握的手永不放开,再大的伤害都可以是苦涩的甜蜜,梦不再徘徊。心若在,梦就在。爱若在,心永恒。

不论爱带给我们是怎样的心境和结局,爱让我们成长,让我们懂得,让我们学会珍惜。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你潇洒,我漂亮,他可爱,你有你的执着,我有我的洒脱,他有他的优柔,你我他的故事绘成世界最美的图画,讲述着许多亘古不变的传奇。一颗心是简单而自由的,也是孤独的。而当有了“心有灵犀一点通”的灵光一闪,暖暖的感动和脉脉的温情也随之在心中汩汩流淌。独爱那一句“我只为了我的心”,就能紧跟自己心的方向,永远不会害怕,不会孤单。一颗心,简单、自由;两颗心,少了孤单,多了幸福,少了平静,多了牵挂。

人生是一场未知的漂泊。在这场漂泊里,我们相识,相遇,相爱,转身,离开,从此永无相见的可能。即便曾经信誓旦旦生死相依,最终也落得劳燕纷飞,天各一方。倾满腔的爱恋,换一生的怀念,我在山的这边,你在海的那边,山把思念阻隔,海把深情付流水。知心爱人,无须才高八斗家缠万贯,无须花容月貌倾国倾城,只求一份懂得,一份怜惜,一份陪伴,只求一次真心以待,只求一生相守,只求“但愿人长久,千里共禅娟”。知心爱人,得之幸运,不得宿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