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散文精选 > 爱情散文 > 一个转身的距离,一切都散了

一个转身的距离,一切都散了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07-28
  • 阅读:617

长安山下。一个转身的距离,一切都散了。

再也留不住任何过往了,岁月将沉甸甸的往昔摊成一一张薄薄的纸,上面密密麻麻的记载着再也回不去的旧事了,多一次回忆,就薄了一些,真怕有一天,它承载不了我太多太多的思念,将所有的追忆情怀化作那满天相思雨,联绵不绝。

正如今天,呆坐着,傻傻的望着窗外不断飘落下来的雨 ,每一滴每一丝都似要挤进心里最柔软最脆弱的地方,诉说起所有的哀伤,心空空荡荡了,毫无着落。就这样很自我的陷入了无边的愁绪里,再也走不出了。看久了,仿佛可以看到每一滴雨都似承载着一个清晰无比的过往,无限放大起来,汇聚成一张无边无际的网,将我紧缚其中。

将回忆再拉回过往。那次受伤醒来,茫然无措,是你紧紧握着握的手。温暖、柔和!每每忆及此,仿佛手里还有余温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