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幸福日记 > 结婚十三年纪念日

结婚十三年纪念日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2-08
  • 阅读:1573

转眼间我的婚姻已经十三年了,十三年对于别人来说也许没什么可以讲述的,但是对于我,有太多的心酸和波折。

2001年年底,妈妈病重,为了让她活着的时候看到我结婚,大家商量给我操办喜事,可是另一方面又怕妈妈上火熬不过头年,我当年的心里没有喜悦,没有悲欢!似乎自己的脑子都是麻木的,没有恋爱的婚姻对于我们意味着什么我不知道,我知道也许结了婚我能比在家会少挨累吧,当年弟弟没结婚也有媳妇了《怀孕四个月》。

世间事,总是事与愿违,妈妈还是提前走了,长辈商量婚礼照常举行,别人婚礼穿红挂绿,而我披麻戴孝,可想而知我的内心!

也许,没有恋爱的婚姻注定着悲哀吧!我和她性格都特别倔强,谁也不服谁,可是也不耽误过日子,2003年年底儿子出世,给我们生活增添了乐趣,一家人磕磕绊绊这样过着,她家老人信教,我信佛,从此矛盾不断,可是人这一生,什么事可低头什么事不能低头,都得有自己的底线,我不可能背弃自己的信仰,那样的人生活着也没有意义。

孩子一点点大了,家里地少,种地也不赚钱,只有出去打工,2007年在大连打工,2008年在沈阳,2009年来到河北,一来就是六年,打工这些年,家里有了很多变化,2011年买的楼房,2013年入祝

打工,两个人在外磨合的地方就多了,她不爱说话,一吵架我就生气喝闷酒,然后就是一场大病,这么多年也离婚好几次,可是去法院的路上就后悔,今年夏天也闹过一回,火车走在锦州我就病倒下了车。

锦州宾馆,病情好转的时候我和她说,我不离婚了,她说她也没想离只是回家看看孩子,我和她说,咱俩这辈子,磕磕绊绊走过来,婚离了也好几回了,既然谁都离不开谁,何必还为难彼此呢!将来的后半生,父母儿女都跟不了一辈子,唯有咱俩一辈子,何不彼此疼惜点对方,将来自己也少受点罪呢!

这个家我很珍惜,毕竟我也付出了,也许是年轻气盛,很多事不懂,现如今我明白了,我会好好爱你,好好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缘分,头半生磕磕绊绊,后半生我想恩恩爱爱,再生气我会给你更多的笑容。

我也会好好调养自己,后半生我要给你幸福,虽然你不记得咱们结婚纪念日,今天我告诉你,婚姻走到最后更多的是亲情和依赖,我珍惜这个家,更珍惜你。我们的家会越来越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