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 致成长,我们的年少悲歌

致成长,我们的年少悲歌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2-17
  • 阅读:533

想要飞得更高,就应该把地平线甩掉。成长犹如昙花一现,我们的成长附和在那段青葱的岁月。就犹如一串串音符交织而成,吹响着一只只天籁之声,成长是一首歌,络绎不绝滴演绎我们的青春年华。所谓成长,就是逼着你一个人,跌跌撞撞的受伤,踉踉跄跄的坚强。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来灯,想念就联系,疲惫就放空,被孤立就讨好,脆弱就想家,不要被现在而蒙蔽双眼,我们终究是要自己长大,那段是滴漫长的路终究是要自己走完。所谓成长,就是遇见,一些遇见,注定会让人涤荡岁月的尘埃,惊艳平淡的流年,化作生命的隽永。在这个仓促的世界里,我们遇见了这么多人,相识相知已不容易,就算错过,还是要谢谢你们教会的成长。我很想知道,那一刻,除了惊喜,除了感动,除了与你们初相遇的美好,我的心里还有什么,尽管,抬眼只能看见你们的一抹背影,我的心也因这样纯净从容的靠近而倍感温馨。于是知道,有些人,即便素未平生,即便仅凭文字之缘,也能在初见的刹那,滋生出相见恨晚的情愫,与你们,便是如此。所谓成长,是一场无知的奔忙,总会留下颠沛流离的殇,成长是一种美丽的痛,虽痛彻心扉,但心甘情愿。就像片片花瓣,被硬生生的折下,咬牙忍着,换来的会是硕果累累;就像纷飞的蒲公英承受了骨肉分离的苦难,坚持飞上蓝天,才有了落地生根后的重生;就像你受尽嘲笑的毛毛虫忍着身体撕裂般的痛苦,才有了最后的破茧成蝶。因为努力不一定成功,所以我们要更加努力,因为领先也可能被反超,所以我们要更加奋力奔跑。跑累了,流泪了,咬咬牙,磨破了,流血了,再坚持一下。勇气已经在手,缺的只是一次次跌落回深谷的坚持,山峰越高越惊险,但同时也越精彩,越光芒四射!成长的目的不是让我们变得坚硬,言冷,不再相信美好,不再相信誓言,而是要在百转千回的伤害中间,逐渐的消除那些与现实不切实际的幻想,用多一点理性的成熟,宽容看待大千世界。做你想做的,爱你想爱的。做错了,不必后悔,不要埋怨,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跌倒了,爬起来重新来过。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