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 有些人离开就是离开了,就别挽回了

有些人离开就是离开了,就别挽回了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2-10
  • 阅读:559

直到现在我还依稀记得我在初中时那些傻事,明明人家很讨厌你,我自己还死皮赖脸的犯贱,回想那时的自己真是个好的经历,要是没有那时的我我就不会成长,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我想每个人都会有一段不好的回忆或是提醒你不要犯傻比的事情。

只是时间长了我们也就变了,以前善良的我没有了,只是认为做好自己就行,而不是处处为那些不必要的人担心我自己会给对方多大的伤害,因为我知道了其实你什么也不是。以前喜欢微笑,不喜欢拒绝的我,现在我只是觉得那些所谓的面子无所谓,再说了即使我真心帮你,你会帮会我吗?

不会吧,所以学会了无情和没表情。过去的那些种种时常提醒我自己不要犯错,毕竟我既然已经来到了新的地方,就不要回头和感叹了,整天伤感或是痛苦当初那个跟你很要好或是你爱的死去活来的那个人已经走出来你的生命了,这时就要狠心放下才可以,而不是一直生活在回忆里。

人都会变,包括那些曾经你以为很重要的人也是,也许你们可能再次相遇,也许你们可能再也见不到,无论你们发生了什么样的结果,就要他们活在你的回忆里吧。这样既可以不要自己失望,也不会彼此不开心,这样你又会成长。所以有些人离开就是离开了,就别挽回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