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感日记 > 原来我们还是陌生人

原来我们还是陌生人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2-06
  • 阅读:596

坐在窗边的我们,无视讲台上老师手中粉笔所描绘的那些字符。传着纸条,笑嘻嘻的打闹,老师早已经无奈了,可当那张纸条不偏不正的落在了她的头上,该爆发了吧,她也许会这么想吧。

‘你们两个下课到我办公室’

老师发毛的吼声在教室里回荡着,我涨红了脸,你还是那么的不以为然,笑嘻嘻的看着我,我在想,你那时候咋就那么不要脸呢,可被你那样子所盯着,我也忍俊不禁,都说脑袋有问题这种病会传染,我是真的信了,你相信么。

站在这样一个办公室,窗台上摆放着仙人掌,耀眼的阳光被上面的刺反复反射,那么轻快。你在我耳边笑嘻嘻的轻昵。

‘喂,你说老师会不会把我们两个分开埃’

我的脸又情不自禁的红了。

‘不要脸,我和你没关系,又有什么分不分开了再说……’越说声音越来越小,脸蛋像被火烤一样。

你诧异的看着我,拽着我的马尾。

‘喂喂,你想多了吧,我是说把我们的座位调开,靠,傻妞,’

‘啊?’听着你说完,我在心里狠狠得鄙视我自己,你看着我这倒霉样,开始哈哈大笑。当时的你有多可恶知道么,对,你都忘了吧。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老师踏着那双小高跟鞋,走到我们的跟前,我急忙的站好身子,你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嘴边永远是邪邪的笑容。老师似乎对你这副样子已经习惯了,于是下给我开了刀。

‘你学习不错,一个小姑娘整天做些正经的,什么朋友该交你应该知道吧。’老是时不时的望着你,你还是像个大爷一样,我望着你的样子,当时没忍住,笑喷了。三十秒后,我望着老师那张渐渐没了笑面的脸和你那副幸灾乐祸的样子,我真想立马咬舌自荆

结果

我们两个被罚站在外面一下午,尽管阳光那么的灼热,可是因为和你我从来没觉得难受。你说你永远是我遮阴的地方,有你这大爷,啥时候都别怕。当时我笑了。如今你还记得么,是玩笑,我却笑着哭了。

我们一起升入高年级了,没有分到一个班级,也许有遗憾吧,对么,你说我们如果真的在一个班级结果会不会有所不同,我不敢往下想。

不知道怎么,那天有个人对我说你喜欢我,我只是天真的说,我知道埃

是啊,我知道啊,如果你不喜欢我怎么会一直对我好呢。我以为我们是朋友。

’我们在一起吧‘你淡淡的对我说。

我不是不愿意早恋,只是我不希望那个人是你,我不希望我们在那之后形同陌路。真的,我怕到要死,于是我拒绝你了。

于是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了,于是我难过了,于是我们开始越来越远了。

时间过了不久,你班级中的一个男生在追我,我不知道怎么就答应了,我那时候真的是喜欢他吧,毕竟是初恋,所以我忘记了很多,可以从容的牵着他的手经过你身旁,也可以从容的接受你冷冷的目光,我知道你为什么恨我,因为当时拒绝你的理由是我不想谈恋爱,可如今我虚伪了。

那天他过生日,我去了,你也去了,我看见你坐在那里,似乎在忽略些什么,我的心又在隐隐的作痛,我不喝酒的,但是我怕动摇于是,醉了。他抱着我经过你的身边,我跌坐在你身边,不知怎么我好想抱住你,因为我知道和他的一场恋爱,不过是一种好奇心在驱使着我罢了。

于是我轻齿在你耳边‘如果我和他分手,我们就在一起吧。’

我忘记你当时的表情了,我真是讨厌当时得我自己,真是混蛋。

因为舍不得,我在委曲求全,终于在被他伤害后选择放手,在你的怀里哭泣,我问你,那天他生日我对你说的话还算数么,你没有看我,只是轻轻地安慰我,我轻蔑的笑着,慢慢地我从你怀里挣脱出来。我知道一切都不可能了。转身就要离去。步子是那么的沉重。

你忽然从背后抱着我,寻找着我的唇,温热的触感让我浑身发软,你把我抱得更紧了。

自从那晚以后,我便在也不能平静了,我们经常出去,经常感受对方给彼此的青涩。我不知道这样多久了,我也不想知道,我每天都在等着你的‘邀请’,我在想那是不是一个游戏,我被你操纵着。

终于得到了终止,那天我在别人口中听说你和一个女生在一起了。当时我只是笑笑,可是我分明听见我心碎的声音。

是么,我摇摇头,原来是这种感觉啊,我似乎懂你当时的感受了。

那天那么冷,我在老地方等着你,你忽然从后面抱着我,疯狂的掠夺我的唇,我有些反抗的推开你。

‘怎么,你来不就是想要这个么’你的话像是打雷一样在我的脑中炸开,你再次覆上我的唇,我没有反抗,也没有回应。

你是在开玩笑吧,对吧,这些答案都没有了。我知道我已经爱上你了,而我却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你真的变了。变得成熟,成绩开始变得好了,听说好多女生都在暗恋你,听说你已经有过好几个女朋友,听说你在追我最好的朋友。

你就像是毒药,会让我上瘾,我开始无法自拔,我听着好朋友说着你的事,我却无力反驳。因为我和你什么都不是。

那天好友对我说,你告诉他你以前很喜欢我,还把我们的事告诉她了呢。我在想,是该结束了。我把关于你的全部删除了,可真的会删除干净么,我问你,你说埃你永远都不会给我答案了吧。

一切都是自作自受,我忘了说,在那种暧昧的关系下,你曾经说过还几次要和我在一起,我都拒绝了,呵呵,这不是自作自受么,以为那种关系我们会在一起,到最后,什么都没了,我们都没有拥有过彼此。

如今我们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们还是在一所学校,三年过去了,你变得优秀了,无意间在他们的好友列表中看见你的名字,我还是会疼。

当看见你的脸,我情不自禁的自嘲,原来我们还是陌生人。

如今的如今,我们形同陌路,我还是想对你说,我曾经爱过你,原谅我的无知,感谢你给我带来的美好,我不会忘记,还记得么,你答应我过我,永远做我的蓝颜知己。虽然我们都矢言了。但是

幸福总是短暂的,可我连短暂的幸福都不曾拥有,原谅我对你的念念不忘,我不怕下地狱,我只怕地狱里没有你,蓝颜知己,我们的独家记忆。

至此,祝你幸福。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