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随笔日记 > 新起点

新起点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4-30
  • 阅读:908

时间匆匆,转眼我们已迈入高中的大门

,等待我们的是责任,是辛苦,是紧张。面对高中,我们自信,因为我们镇定,初二,初三我们并没有虚掷青春,我们已为高中的长跑,冲刺做足了准备,我们自信,因为我们努力,一分耕耘,一份收获,两者虽不成绝对的正比,天才出于勤奋却是恒古不变的道理!

为了新的起点,我们坚守着“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意志;为了新的起点,我们一遍又一遍地尝尽了“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苦涩。多年载种而成的小树即将成荫,我们将会自信的迎接2017年的6月,那个收获果实的季节到来。因为胜利的旗帜将会由我们高高举起,因为我们有战无不胜的勇气和决心;同学之间的帮助是前进中铺路石,虽然我们初中的青春已散场

但是我们都会怀着最初的梦想来到这个神圣的殿堂,也许在十年后的今天,来到你公司上班的会是和你曾今一起同过窗,一起扛过枪的老同学,或许,或许没有也许。

老师的敦敦教诲是岔路口上指明方向的路标,辛勤的汗水将我们浇开成功的鲜花,不管怎么样我们也要饮水思源,记住曾经为我们付出一切的恩师!

握着沉甸甸的接力棒,深知前进路上的坎坷,我们义无反顾。新的起点是我们的目标,天道酬勤是我们的信念,永不言弃是我们精神。

为理想,早起三更,读迎晨曦,磨枪挫剑,不惧兵临城下!

为目标,晚卧夜半,梦别星晨,脚踏实地,凌云舍我其谁!

在这个神圣的时刻,我们要以青春的名义宣誓:

不负父母的期盼

不负老师的厚望

不负青春的理想

我承诺:

将用严谨的态度书写历史

将用激昂的斗志奏响乐章

将用拼搏的精神铸就辉煌

告别昨日的颓废,我扬起希望;

告别昨日的散漫,我打造理想;

面对学习中的苦难,我从容不迫;

面对生活中的挫折,我勇往直前;

在高中的学习生涯中,我要做到

敢于拼搏,用不懈争取进步;自强不息,用汗水浇灌理想;超越自我,用奋斗放飞希望;永不言弃,用信念实 现梦想。

让青春绽放最美丽的光芒!

你敢跟我共同联名宣誓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