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思念日记 > 期待那场美丽的邂逅

期待那场美丽的邂逅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4-09-08
  • 阅读:1466

今天中秋佳节!我坐在这里思绪纷飞,还有几天就是你我在一起一年的纪念日了,只是你已离开我身边好久。

每天都期待你能发消息给我,每天都会忍不住去想你,想你的时候心是那么的痛。无数次看你转发的哪条微信《分手后还能重来吗》?到现在我也还没搞懂真正的意思。

第一次我用心去爱着你,因为我觉得你值得我付出真心,只是这份爱很难,难得我没有理由去走进你,说不恨你是假的,只是舍不得恨而已,毕竟你是我唯一用心去爱过的人啊!

我始终都不明白,一个人怎能说离开就离开,为什么不给爱一个大一点的空间,为什么不让自己的爱能够长久一点。或许是我把爱情看的过于美好了,以至于到现在都还没有办法走出爱的围城。

有些时候去想想你说的话,可笑的是你把我的爱只简单的用失落两个字就否认了,无论如何,我依然想着你,到现在我都觉得你还在我身边没有远走。

我害怕等的久了,就再也没有勇气去爱你了,这或许又只是我一个人在做梦罢了,期待去年那天我们相逢的夜晚,好想能够在那一天见到你……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