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心情日记 > 快乐日记 > 军训之后

军训之后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15-03-18
  • 阅读:1635

张浩瀚 军训的日子结束了,我们就开始真正的学习生活了,在没有上大学的时候就听说大学的课程很是轻松,现在果不其然真的感觉到了大学课程的轻松。每周五天上课日,每天半天的课程着实让我的生活习惯改变了不少。面对松闲的时间,我便参加了学校的社团活动,参加了我们管理系的大学生互助中心,这一工作室的参加对于我四级考试的成功起了很大作用。同时工作室的参加,也更加的规划了我的学习规律,每天的早读让我养成早起的好习惯,同时我的早卡也比别人打的多。工作室的学长学姐总是能够耐心的指导我们的学习情况以及生活。他们用他们过来人的身份告诫我们大学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工作室每天晚上还会有一些其他的课程,比如我们的策划课、计算机课等一系列的实用课程。这让我们能够早些接触这些以后要学习的要实用的课。我们工作室虽然注重学习,但是还是会抽些时间来做些素拓活动,让我们在学习之余能够放松内心的压抑以及改善我们成员之间的关系。每天在互助工作室有规律的学习,让我提前通过了四级的考试,工作室给了我这么大的帮助,我在今后的学习中也会帮助其他人以及未来的学弟学妹。这是工作室教会我给予别人的奉献。

每个人对大学的理解不同,因此每个人的学习和生活方式也就各不相同。大学里要明白我们作为学生的第一要务就是要把习学好,然后才能去干其他的事情。由于我们学校的地理位置比较偏僻,我也就减少了外出学校的时间,这就给我省出了不少学习的时间。由于我们要面对大学英语四级的考试,我们大一的新生显得格外用功,在闲暇的时间我们就去图书馆去学习英语,而且图书馆的庞大的书籍也勾起了我的读书的欲望了。从《丑陋的中国人》开始到《挪威的森林》再到《平凡的世界》,每一次读完,之后总是感觉自己的精神和知识有所提升,我也爱上了读书。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