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让生命与爱同行

让生命与爱同行

  • 来源:原创首发
  • 发布时间:2014-07-31
  • 阅读:468

文/王振宇

像城头飘来的歌,像树上栖息的鸟,我们迟早都会消失,如果没有善和爱的细流,人类早就消失。让生命与爱同行,让世界充满美丽。

爱,如涓涓细流,给干涸的心田以滋润;爱,似和煦暖阳,给忧伤的心田以温馨;爱,是如盖绿树,给炽热的心田以阴凉。滚滚的车轮压过她那如花般娇嫩的身体,她痛苦地躺在那里,看着一个个路人那陌生的面孔,她想呼喊,却怎么也叫不出来,生命啊,生命,爱在哪里,爱在一位拾荒阿姨的呼喊里,在爱面前,生命无贵贱之分,拾荒阿姨的呼喊声中,充满了爱,她轻柔的动作,化作一丝暖潮,驱赶着无情的冷漠与黑暗,她让生命与爱同行,她让生命变得厚重。

爱,如花,带给人们几多芬芳;爱,似风,拂去人们几多忧伤。爱是最美女教师那纵身的一跃,她的一跃,虽然失去了双腿,却换来了几条鲜活的生命,她不后悔,她认为一切是值得的,她用行动让生命与爱同行,她不是火炬,却照亮生命前进的方向,她不是泉水,却滋润着每个渴盼的心房,她播散下的大爱种子,必将被无数的奔跑接力,从黑土地传向四面八方。张丽莉,用爱,给自己插上一双翅膀,让爱与生命同行。

本文由伊爱屋会员原创发表(www.yiaiwu.com)

善就是爱护并促进生命。“我不能不被生命豪华的、奢侈的,不计成本的投入所感动,也许在不分昼夜的飘零之际,只有一颗种子足以成才,但造物者乐于做这样惊心动魄的壮举”。司机,一个平凡的职业,却做出伟大的壮举。吴斌,一个浙江大巴司机,在被突如其来的铁块击中腹部时,他想到首先是乘客的安全,他忍住巨大的痛苦,将车停好。他的行为如好莱坞大片,悲壮,令人震撼。但是,好莱坞用的是特技,而吴斌用的是他的血肉之躯。他对生命的尊重,让生命真正的与爱同行。

生命就是一场善待自己和他人的旅行,朋友,请用爱珍惜自己,珍惜他人,让爱与生命同行,让世界充满美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