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平平淡淡才是真,何必故意为难自己呢?

平平淡淡才是真,何必故意为难自己呢?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6-27
  • 阅读:552

每个人都会有些许的不满足的,尽管这样的一说,势必会让人认为,我是个真正的脑残来的。人心是不能够满足,越是有的就疯狂的想拥有全部。这是如今的社会,想要去抗争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谁叫有的人命太好了,常常不用努力就坐在金钱的旋涡中,慢慢的去享受有金钱的快感埃当然了,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命好的哦,还有许许多多的人和我一样,生活在同一战线上,为了所谓的幸福宣言,而一直一直的坚持,坚持到功成名就的时刻。只是呢,往往做的每份事情不如想的那么尽人意。这就是贫富之差距,于我而言,只要好好的努力工作,就什么都会有了。不一定非要大把钞票在手,才显得自己有多么的富有滴。平平淡淡才是真,何必故意为难自己呢?

其实没有一定的付出,哪会有回报啊,哪会有浓重是大礼包摆在自己手上,这样的感觉就是那么良好的。不过呢,在付出的同时,也恰恰的反应出,一个人的成就,离不开那坚持的信念滴。有道是,若要混的好,就需加倍干。所以我常常以此来激励自己,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要忘记这句话的重要之处,因为我想着,如果不去好好的奋斗起来,那么势必会遭到他人唾弃的。再说回来一些,为了自己为了双亲,就算受到多大的挫折与困难,都要勇往直前的,不应该停留在年少时的不懂事状态之中,该要承担起来的责任与义务,还是要去做的,就算做的不够好,就算做的不如别人那么出色,可是也证明自己曾经做过啊,至少不会令自己有些许遗憾的哦。

下过雨了,天气突然的凉意绵绵了,是的,连日来的炎热天气,让我很是受制不住,即便是不出行,也会感受到火辣辣的。何况我又是在太阳底下做事,试想下,如此的工作,要多无奈就有多无奈的。可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谁叫咱来自农村啊,没有一技所长,到哪里都只能干苦累活。不过好在,我所从事的工作,没有时间上的限制,想什么时候去都可以的,只要把分配下的任务顺利完成就OK了。再说,工资也还不错的哦,还能够养家糊口的。我不会抱着别人那样的所谓观念的,那就是自己吃饱全家不饿。我不是这样一个人来的,所以我也不会成为如此之人。我只知道,要想过的好,还是多多努力才是。光靠嘴巴皮子一说还是没用的。毕竟社会在进步,人的思想也跟着在变化,想要怎样来也的从谨慎为好,不然就搞不好了。

我总是在想,人活在这个世界上真滴挺不容易的,为了追求心中的理念,时常徘徊在奋斗中,做事做人都要凭一股热血情怀来决定,所以活着是让人感觉很累很累的,可是不工作又该拿什么来养活自己,该拿什么来续写爱情篇章呢。尽管我不是一个很贪玩的人,只要是有事做,都会去做。不会为了眼前的一时玩耍,而耽误了而错过了金钱的相陪。众所皆知,现实是残酷的,现实就是这么个样子的,如若都抱着天上一定会掉个大馅饼来,那么,这会让别人感到最可悲的事莫过于如此了,当然了,这样的事情不是没有,我只是随口说出来而已,希望在看帖的同时,千万莫以为我就是这样的人哦,呵呵!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