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站在天堂口等待的狼

站在天堂口等待的狼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3-26
  • 阅读:546

(一)

爸爸说:“你的耳朵是不是有问题啊,怎么我说三句话你才说一句话啊?”

妈妈说:“你就多说几句给你爸听听……”

我淡笑,把头扭向窗外,看着叽喳的燕子时飞时落……我就是这样,飞起时淡忘了一切,落下时忖度芬芳……

我在现实中享受着梦幻里的天堂!为何要打断我的梦呢?为何又要让我半清醒半糊涂呢?梦是多么的快乐,梦里才是真正的我!你在跟我说话吗?还要欺骗我吗?放下你的虚伪吧!让我痛痛快快的离去,永远沉睡于天堂吧!

(二)

自从我小时候接触了达尔文的进化论,我就知道了这个世界的任何物种之间都存在优胜劣汰,我还知道蒙古的草原狼是一种很凶残很勇猛的食肉动物,在草原里,它是霸主,任何动物在它的眼里都是一顿饱食的午餐,相比之下,它们都是非常之脆弱的,于是,我开始喜欢蒙古狼,喜欢它的斗志,它的不屈,它的勇猛,我梦想着成为一只狼,一只可以呼风唤雨,可以轻蔑的张开大口追赶庞大的群体,告诉他们,这是我的地盘,都要归我管,这,或许会成为一种享受!一种极美的享受!

渐渐地,我发现,狼是一种很不受欢迎的动物,它虽然可以为自己赢得霸主的地位,同时是人类一种精神的兴奋剂,但是,它必须要忍受作为一种高傲种族的孤独与落寞,冷清的夜晚,它孤零零的冲上蒙古包,望着远方的星火,发出阵阵哀嚎,凄惨、悲痛、声嘶力竭。

现实中,我也曾像狼一样的活着,但我向来恪守自己的原则,不去追咬每一个活生生的猎物,只吃别人剩下的猎物,因为,我怕看到他们的眼泪像雨一样的流着!

天堂里,怎么会有眼泪?

(三)

突然有一天,我遇到了自己心爱的狼,我每天都跟在她的屁股后面,讨她的欢喜,因为我相信,我的执着与坚守会打动她。

但是,就是这样一直的跟着,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可是好久之后,她开始接近我了,也没什么特别的表现,既不说喜欢也不说不喜欢,但我也已很欣慰了,起码我们可以肩并肩的走,相互鼓励相互支持,我变得不再孤独……希望接近了……

终于有一天,我发现时机成熟了,于是我趁机向她吐露自己的心声,“我爱你!”

可是,她好像很惊讶,且突然变得冷淡,她说,我请你吃羊。

又后来,她找了个方式拒绝了我,借口是,还不想谈恋爱!

于是,我又成了一只孤独的狼。

梦里,我去了天堂,天堂里有一只打扮漂亮的母狼!但不是她!我也庆幸不是虚伪的她!

(四)

渐渐地,我成了一只活在狼窝里的饿狼,却要悲痛的拯救被围困的羔羊。

有人说,在世界某些国家里,从二战时期忍受煎熬走过来的人们,很难想到会有今天这么美好的生活,于是,好多人就像被囚禁已久的饿狼突然被放了出来,到处争抢,掠夺那些无辜的人,他们没见过那么多的钱,那么多的美女,那么多好的车,那么温馨的别墅,争着赶着疯狂的抢啊,偷啊,贪啊,家里的别墅有几套,外面养了一大群小三,个人司机一大堆,据说钱不往银行存,家里的鞋垫下藏着,卫生间里藏着……

我倒不是后悔自己怎么没像这群狼一样多争一些,可以舒舒服服的活着,我是为那些无辜的人感到由衷的愤怒,哀伤,悲痛,有些人问,你作为一只狼,怎么会去为一群善良的羊儿打抱不平呢?

因为,我是一只披着狼皮的羊。

(五)

我相信,野蛮是不会有什么作为的,所以,我尽量控制我自己,不去听,不去想,不去看,把自己置身于世外,有时真的很管用,在一个人声鼎沸的环境下,我竟可以悠闲的听着Mp3。

人都有想象力的,有的人会用,有的人并不会用。

当我蒙上自己的眼睛,我就看到了自己的前途,是一座漂亮的梦幻般的天堂!

不知那些真狼是否会看到这样美丽的夜晚呢?而且也包含了现实中的夜晚!估计他们还在为自己的野蛮有所忌惮或心虚的全身瑟瑟发抖吧!

这是我的天堂,一只饿狼的天堂口,很美很美,闭上眼睛就会看到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