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励志文章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3-08
  • 阅读:613

古人一句“琴棋书画诗酒花”把人生的意境,描绘的如此细腻,透彻。这无与伦比的美丽,如人间仙境。美的让人有一刹那的怦然心动。然后在梦中,魂牵梦萦。如此反复,不可脱也。宛如相思,却不为任何人,为了那些清新,明澈,经久不逝的华年。虽已是流逝的音符,却有那么一股与世无争的味道。常陶醉其中,不知归路。有时愿一直醉下去,今生今世。

常佩服侠客游走江湖,四海为家的豁达。虚名浮利抛之脑后,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这等英雄多是隐姓埋名,对于名字或许早已忘了。只为一句“处处无家处处家”。行走江湖,结交天下志同道合的朋友,便此生无憾。这等胸襟,何人能比。人生在世,有人为了爱情,迷失了自己。或许这爱情已惨合的杂质,只为一时的心欢。真正的爱不是贪图她的美丽,而是内在气质和修为让人仰慕。然后铭记在心,直到永远……也有人感叹“结交须胜己,似我不如无”,我看也不太符情理。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我们有缘相遇是前世修来的福气,能够结交更是我们的福份。每个人各有千秋,取长补短,必然乐意。但有些人会损人利己,言谈思想会腐蚀我们的心灵。这种人和他交结交也大可不必。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我们为了那个美丽的邂逅,感激上苍。也为了那一刻的怦然心动,魂牵梦萦。在蓦然回首的瞬间,依然美丽如初。从远古到现今,绕着行走的痕迹一路绽放。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