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情文章 > 亲情文章 > 孩子我要把这个童话世界送给你

孩子我要把这个童话世界送给你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1-06-01
  • 阅读:769

我喜爱幼小的生灵,那样稚真、那般可爱。赤条条来到这多舛的世界,只为感受人生种种欢乐和痛苦,心中便会生出无限怜惜之情。

儿时的我,便已淡忘母亲的脸、胸脯和温情,没有母爱的日子实在太早了。一天天艰难中长大的我,唯有从熟识人的惋惜、亲人的哀伤中捕捉到一点什么......

为了孩子,我将会是个好母亲!

......

岁月匆匆,我的宝贝已经长成能和妈妈探讨人生的小大人了。脑海里,你临睡前缠着妈妈一个接一个讲童话故事的往昔,恍若就在昨天。

还记得《白雪公主》吗?美丽得比明媚的春光还要夺目、聪慧迷人的小公主,一次次智斗恶毒的后母,和七个小矮人一起快乐地生活在茂密的丛林里,最终气死了老巫婆,赢得和王子的幸福生活。记得你最后能背得出整个故事,常常用你那清脆的童音,对着镜子学说那句:“镜子镜子,谁是这个世界最美的女人?”妈妈总会抱起你,在你那可爱的小脸蛋上亲一口——我的宝贝就是白雪公主,是这世上最美的女孩!

你应该没有忘记米奇老鼠与唐老鸭吧?那只身穿红色短裤和黄色鞋子的米奇老鼠、还有他那漂亮女朋友米妮,你最喜欢的是米妮的粉红色的蝴蝶结,老让妈妈买给你扎上!总是搞笑但脾气不好的唐老鸭,常逗得你咯咯直笑。还有唐老鸭的女朋友黛丝,笨笨的大狗高飞以及聪明的小狗布鲁托,都成了你的好朋友。记得那时你总是画不好老鼠的圆耳朵。这些小伙伴的单纯和可爱,给童年时代的你带来了多少欢乐埃

上小学时,你迷上了胖得可爱、穿红背心抱蜜罐子的小熊维尼,还有他的一大帮朋友,尤其那只精灵小猪,你喜欢得不得了,从此你让妈妈叫你小猪,一直到现在,大家都知道了你的昵称,只是不了解它的来历。家里的电视机、杯子、台灯等等都给你打上了维尼的烙印,还不止呢,贴贴纸被你贴了好大几本!现在床上那只大枕头就是维尼的,每见你抱着它熟睡的样子,我总在想:孩子,希望你永远都这么快乐!

孩子,妈妈失去了幸福的童年,多想给你一个完整的童话世界。那儿是你的乐园,有无穷的童趣,一直幸福快乐地成长吧。

孩子,我们两天后就出发,去那真正的童话世界里,圆你儿时的梦想,圆妈妈儿时的梦想......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