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情文章 > 亲情文章 > 亲爱的妈妈,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妈妈,我想对你说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8-06
  • 阅读:661

妈妈我想对你说:虽然我出生在农村,但是我觉得我非常的幸福,是你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是你在我的身边开导我,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也是你帮助我想办法。为了我以后能够过上好日子,你吃尽了苦,受尽了磨难,可到最后我却没能给你个满意的答案。

妈妈我想对你说:为了这个家,您总是操不完的心,看着您日渐憔悴身影;我有一种负罪感,是我无能没能给您过上舒心的日子。妈妈您太累了请您放下手上的活儿,歇一歇吧!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知道吗?看到您那双长满老茧的双手,每天看见你忙碌的身影,我的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下来,我不想让你知道我每天晚上躲都在被窝里哭,我不知道能为你做点什么我觉得太对不起你了。妈妈歇一歇吧!那怕只歇一天也好。

妈妈我想对你说:不要那么节俭好吗?因为你的节俭使你得了一场大病,听说你病了你知道我多么担心吗?我当时就吓哭了,我不知道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如果你的病我能替你承受,我愿意那个生病的人是我。我害怕失去你,如果你病了我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对生活还有没有信心。因为我的一切都是你给予的,如果没有了你我的生活还有什么意义,妈妈为了我你就歇一歇吧。

妈妈我想对你说: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我不想在让你为我操心,你没觉得你头上的白发有增添了不少,皱纹也增加很多吗?妈妈你老了,也该歇歇了,为了我你默默的付出这么多年了,从来没为自己想一想吗?妈妈你早该歇一歇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老了也该享福了,乡下的农活永远也做不完的,只要您健健康康地生活着。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不管以后我贫穷还是富有我都不会忘记你的养育之恩。妈妈您就歇一歇吧!

在此我希望天下所有的儿女们都不要忘记父母的恩情。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