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情文章 > 亲情文章 > 生活不相信眼泪

生活不相信眼泪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8-11-17
  • 阅读:724

姑妈,我想对你说,生活不会相信眼泪,无论你是贫穷的还是富有的,你没有用心对待,那么你得到的也就不会是真心的帮助和理解的抚慰了。

姑妈,你知道吗?在爷爷去世的那天,你坐在爷爷的身旁,一边哭着,一边申诉着自己的痛苦和无奈。为什么啊!姑妈,你从不说出你的苦你的累,而你又是那么的爱面子,你不该活在别人的身后,于是你选择了努力的工作,辛苦的干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你的辛勤耕耘下,你的家变地更加富有和幸福了。

可是,生活中的你还是:牵挂,想念,思念,念念不忘,什么都放不下,你的每分每秒,时时刻刻,所有所有都是未知数,对未来,对前途,对自己的方向,似乎一片迷茫。

朋友少知又少,偏偏喜欢上比你还深沉,沉默,冷漠,冷血的动物,自己却还不知道。还是选择一个人独自孤寂,或者你只适合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别人根本就没办法和你沟通。因为你太爱面子了,不是吗!

可是,姑妈,你知道吗?也许是姑父喜欢打牌的关系吧!他欠了一屁股的债,没有一点责任心。爱面子的你却为了不让你的家庭受到伤害,你毅然挑起这个重担,把债往自己身上拦了。你东奔西走,还清了债务。过多的劳累让你一下子瘦了好多,我心疼你啊,姑妈!亲情的爱是无私的也是无声的,我爱你但我不希望你生活在无知里,我心好痛,好想哭啊!泪水虽然可以释放自我,可以慰藉你受伤的心灵。可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事就是心里明白,可偏偏就没办法,没勇气去面对,无法去接受你身边的人和事。

压抑许久的感情无法释放,唯有漫无目的游荡,放松心情。你宁愿独处,宁愿活在自我空间里,但你幸福吗?也许你自己也不清楚吧!生活中的你为什么有时还会觉得失意,是想祈求那么一点点心灵上的安慰么。是的,我想那也是你所需要的一点点安慰吧!

也许这个世界真太复杂,不太可信,没什么安全感,你随时都会受到或多或少的伤害。

生活不相信眼泪,我想哭也无济于事。姑妈,当你哭的伤心的时候,你意外的说了句话,我没听清楚什么话,好象是在说我弟弟的不是吧!弟弟是个急性子的人,他听了马上跳了起来,说了几句,可当时的你是怎么了啊!你也不肯认输的跳了起来,说什么帮了你们那么多的忙,不知道感激,反而说你的不是,良心没了什么的。好杂的争吵,好乱的场面。我好烦啊!走路的步履也不免加快了,眼睁睁地看着这些人茫然的表情,不知道他们我们是否已经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了吗?

姑妈,你为了你们未来的日子会过得更好,每天都将自己搞得团团转,可最终的目的是什么啊?好象你也不知道你这么努力的劳作是为了什么,你也不清楚,知识迷迷糊糊的,就像虚无飘渺的轻烟,思绪慢慢地消失。

为了生活在拼命耕耘,为了弥补心灵的空虚,而在半夜偷哭着自己命运的不公!可是,命运也不相信眼泪啊,姑妈!到最后却什么也得不到,失败呀!可又有谁会同情你呀?

姑妈,我想告诉你,你的确借给了我父母不少钱,你也帮了他们不少忙,也帮了我很多忙。可是,父母跟你借的钱是还没有还,可姑父却背着你跟弟弟借几千块钱,比起你的还欠了弟弟家的钱!可是你不知道啊,你知道的是父母借了你的钱,没有还你,就是欠了你的情,可姑父欠的钱,我们又怎么来向你开口啊!我们都是爱你的,怕你手伤害,不想跟你说,但我们不知道这样会不会纵容了姑父的坏习惯啊!姑妈,我们真的很难做啊!真想把真情告诉你,可是……

可以吗!不行,我们还是忍住了到嘴边的话,我们希望姑父自己和你说,那样你也就不会没有面子,而我们也不必做那个难人了。

事情过去了快两年了,不知道姑父有没有和你说过,或者你已经知道,也或者你还被蒙在里面。今天姑父又来向我们借钱了,我不知道你到底是知道的还是不知道的,我希望你把我们当自己人,把你的困难告诉我们,我想帮助你,也想安慰你啊!请你不要一个人偷头的哭。那样我会很伤心的。姑妈,姑父他对你好吗?他对你的辛勤劳作感恩吗!

姑妈,我想告诉您,生活不相信眼泪,请相信你侄女好吗?把你的哭和痛告诉我,你有一对非常好的儿女,有个被你经营得很好的小厂,你所缺的是一份真的心的真的情。请把握好你的所有,你的今天是美好的,请你也好好经营忸怩生活中的明天好吗?

最后,祝姑妈您早日脱离那尘封的桎梏,相信自己身边的亲人,回到我们的身边,让我们还像从前一样,无忧无虑的生活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