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书大全 > 爱一个人原来是这种感觉

爱一个人原来是这种感觉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3-19
  • 阅读:768

老公:

提笔给你写这封信,是在我工作的间隙。对着电脑整整一天,头都有些疼了。刚才给你发了短信,你没回,不过,我没生气,我想,或许你在开车?或许你没听见?或许,你

又是忙的不可开交。

其实早就想给你写一封信,一封让你走进我心里的信。在你生日那天,其实我就写了一封,但是最终没有给你。因为,那封信太伤感了,伤感到甚至有些悲观。那时的我完全被笼罩在“那件事”的阴影里,拼命的想走出来,但每次却都是无功而返。因为这些,我们吵过好几次架,你怪我总唠叨个没完,怪我总埋怨你,其实,我的心里何尝不想忘记,忘记她,也忘记你们的过去。但是,就像我说的,看到那个房间里的一切,我都仿佛看见了你们一起生活的影子,这象一块疤,一碰就会疼。

不过,我们还是走过来了。我想,既然我爱你,就该爱你的一切,这就是所谓的爱屋及乌吧。原来爱一个人,是可以如此的宽容的,包容他的一切,甚至是你曾经认为不可能接受的一切。不可否认,你给我的爱,也在帮我抚平这快伤疤,我想,我们一起努力,一定会把那件事从我们的生活中完全的抹去。

认识你之前,我是那样的一个女孩。整天什么都不想,除了学习,就是玩。对一切了无牵挂中度过。所经历的那几次游戏的“感情”,也都是在玩闹中过来的。我从来不是要伤害别人,也从来没想过玩弄谁,只是,从来都不知道,原来爱情是这样的,爱一个人原来是这种感觉。

直到遇见了你,我才真正体会到,什么是爱情。我会想你,时时刻刻都在想,而不是你所说的闲的时候才会想。我会渴望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的那么快。我不愿意和你分开,分开的每一秒钟都会让我感觉到是一种煎熬。为了你,我甘愿做出那么多以前根本不会去做的事情:烧饭、做家务、从任性尽量变的不任性,从不懂事尽量变得懂事。

其实,在遇见你的第一天起,我就写下了自己的感觉,现在还会时不时的拿出来看,印象最深是我写的第一句话:从来都没有过这种感觉,一种想把自己托付给他的感觉。嘿嘿,不许笑我。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这辈子,我只会和你在一起了。

其实,你很清楚,骨子里,我是一个倔强、要强的女孩,所以,今天信里的许多话,生活中,我是不会说出口的。但是,我有多爱你,有多在乎我们的感情,你该比我更清楚,就像我也清楚的知道,你有多爱我一样。以后,还会给你写信的,让你知道我每时每刻的感受,希望,很多年以后,我们还能在一起看这些信,这些清楚的烙着我们爱情印记的信。那时候,我们的身旁一定还有个小宝宝,是我们自己的小宝宝。

老公,我知道你很忙,是为了我,也是为了我们的将来。每天我都会很心疼的想:老公又在忙什么?老公吃没吃早饭?可我这人有时真是任性,你那么忙,我还总要你陪我,还和你发脾气,还要你哄我。我会慢慢改的,改得让你更喜欢,改的让我们爱得更长久。

谢谢你,老公,给我那么多的爱,我真的感觉到了幸福。

答应我,老公,我们永远都不分开,好不好?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