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校园爱情故事 > 那年,与爱情无关

那年,与爱情无关

  •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1-15
  • 阅读:704

那年,内向的男孩第一次告别自己的故乡,北上,来到这个自己从来没有来过的大城市求学。男孩拖着沉重的行李,战战兢兢的走进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

大学很大,比男孩在家乡县城里的中学还大好几倍,甚至可以说大几十倍。在这里,云集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各色各样的悻悻学子们。各种思想、各种文化、各种潮流在这里滋生,在这里齐放。这里完全是个小社会,乡下的男孩有点胆怯了。不管这么样,男孩还是勇敢的对自己的心说,:我要成为这里的一部分,我要在这里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就这样,男孩的故事在这里开始了。

那年,男孩在大学新生的军训训练队伍中,第一次见到女孩。但男孩没有和女孩说一句话,哪怕一句都没有。女孩就站在男孩的旁边,男孩看到女生愉快的和她旁边的男孩介绍自己,介绍自己的家乡,他们好像就是朋友一样。女孩在说话的时候,脸上总是洋溢的快乐的笑容,也许就是这个笑容,男孩从此记住了,这简单而甜美的笑容。女孩的名字男孩却一点儿也不知道,连姓都不知道。

可喜的是女孩和男孩,学的是同一个专业,自然男孩和女孩成了同班同学。在大学新生的第一场班会上,女孩那甜美的笑容,让男孩更难以忘记了。虽然男孩和女孩在同一个班,男孩还是那么的含蓄,那么的害羞。别看女孩和人说话时,一脸的笑容,其实在课后,和同学的相处中,女孩却冷的向块冰。班上的男孩们都认为女孩是一个怪人,自然没有男孩接近她。但男孩不是这样的看,男孩认为女孩很可爱,很纯洁。

在一次,城市百里健行的活动中,男孩终于更深部的了解了女孩。原来女孩是一个有梦想,有抱负的有志女青年。男孩很欣赏女孩,当机男孩就邀请女孩参加了男孩所在的大学文学社的演讲比赛。女孩兴然答应了下来。那天,男孩和女孩聊得很开心。开心的把自己的队友都甩开了。

自从,那以后男生经常在网上和女孩聊天,他们成了网上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他们经常在一起聊未来,聊梦想。

男孩开始发现自己爱上了女孩。男孩开始晚上约女孩到学校的操场上来看星星。看那星星一眨一眨的,男孩在此刻有种甜甜的感觉。害羞让男孩无法大大方方的、浪漫的向女孩说出“我爱你”这三个沉重的字。

终于,男孩还是鼓起勇气,在QQ里发了句:我好像爱上了你冰。女孩当时想都没想就回了句:其实我也很爱我自己。男孩认为可能是自己不太真诚,所以女孩才拒绝了自己。男孩没有放弃,男孩在等一个机会。在那繁星漫天的操场上,男孩和女孩并肩走走,聊着天;男孩突然间对女孩说:我爱你!可能是这句话来的太突然,女孩没有准备;所以女孩迟疑了一下,对男孩说:其实……我也很爱我自己的!男孩的心喋血了。就这样,男孩很女孩做这普通的朋友。

在大学,女孩最后一个生日。这个生日提前了几天,女孩宴请同学们一样吃饭,自然也邀请了男孩。男孩在这次宴会上第一次喝醉了,男孩也在宴会上最后一次对女孩说:其实,我一直很爱你。可能是男孩不会关心女孩,可能是男孩太没有男人味。女孩还是用“其实我也很爱我自己”拒绝了男孩。

不久,他们在大学的学习时间过去了。女孩去了一个另一个城市实习。男孩留在了他们一起呆过的城市,静静的忘记,但不知道,男孩为什么在实习回到学校时,总会到学校的操场上转上一圈。

后来,有个同班同学对男孩说:在那个城市,女孩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男孩只是甜甜的一笑,那我们一起祝福她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