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校园爱情故事 > 纸条并不一定代表爱情

纸条并不一定代表爱情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5-08
  • 阅读:632

摘要:当我含泪给班主任打电话道歉的时候,班主任仿佛什么都不记得了,“有这回事吗?我好象都不记得了呀,恭喜你考上大学了,以后要更加努力哦!”

1

说来你可能不相信,我敢在班主任面前一句话也不说,无论她说什么,我就是不理她!

我知道我是再也听不进去任何东西了,我胡乱的点着头,坚决的转身踱步走开,班主任可能觉察到我有情绪,停住了训话。但是,在她停嘴的时候,我的脚跟已经离开了办公室。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就是因为坐我前面的张度上课的时候给我扔了张纸条,而我就给他回了张纸条而已。这件事情无论怎么说也算不上犯法,甚至还能算得上礼尚往来。

可要命的是班主任看到了我扔纸条的夸张动作。

在办公室,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班主任将我这个礼貌的回应说成是早恋的萌芽阶段,说我这样的好苗子是不能长什么杂草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天知道我有多冤枉。我平生以来第一次遭遇这样的不白之冤,她在办公室就不知道把声音调低点吗?

就算我是个超级大花痴,谁把我跟张度这个大白痴的关系往那上面扯,我也接受不了。

更何况我不是。

张度总喜欢在我打瞌睡的时候用书打我,为这个我恨不得和他打架。可一想到人家是出于正义,人家是为了让我看书才那样做,每次也就不了了之。虽觉得他做法粗鲁,也没什么大的怨言。

但是,这样的傻大个能让人产生美好的感觉吗?

老师说我是早恋我不会太生气,可他将张度和我联系起来我就生气了。虽然她没有点出张度的名字,可她显然就是说我在和他谈恋爱么!

在回寝室的时候,我撒了满满一路委屈的泪水。我发誓,再理班主任我就是小狗!

2

张度又给我扔纸条了,他说上次的事情实在是对不住,关键时刻没有勇气将老师制服,眼睁睁的看着我被老师带走。他说他这几天饭都没吃好。

扔完纸条他还刻意的回头抛了我一个媚眼。

我差点当场笑晕。笑了半天之后,我回纸条说你有这份心就够了,下次别上课的时候给我扔纸条就行。

这个纸条还在半空中的时候,我就又看到了老师那锐利的目光。

这次老师出乎意料的没有做声,她静静的将目光转了过去。似乎什么都没发现。

我正庆幸着,突然,一个纸团飞了过来。原来张度这白痴竟然没发现老师的目光。

我战战兢兢的捏着纸团不敢打开。抬头间却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老师把张度带走了。

傍晚时分,被释放回来的张度垂头丧气的看着我,“你知道老师怎么说我么?”

我惊讶的看着他。

“老师其实是想知道是谁扔的纸条,说你口风紧,上次不得不用激将法,想套出主谋来。没想到你不开口,什么都不承认。这次她亲自把我给逮着了,真是阴险至极!”

我回忆着老师那天刻薄的话语,想着老师在办公室那样生气的表情,突然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可笑。

心中总算释然了,毕竟在老师心目中,我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好印象。但对她的恨,却没有因此而减弱多少,见了她我依然不怎么打招呼。

谁叫她当初那样羞辱我!

3

录取通知书终于到了,我没有晕掉。但是我哭了。

辛苦的熬过这黑色的七月,我知道这一纸通知书对我而言意味着什么。我关上门,静静的抽泣,幸福的抽泣,为那些失去的时光,为那些磨灭的天性,为那些远走的梦想。

关上通知书的时候意外看到了妈妈慈祥的目光。

妈妈递给我一封信,说是张度在高考之前给她的,叫她在我高考成绩单下来之后再给我看。但妈妈私自决定等我拿到通知书了才拿出来。

我猜测着肯定是有些少儿不宜的话题,我面红耳赤的看着妈妈,“你看了?”

妈妈没有做声,她离开我的房间时温柔的说,“你自己看吧!”说罢便带上了门。

我望着眼前的信叹了口气,巧克力过期了就不能吃,信过期了看还有什么意义呢?我嘿嘿的嘲笑自己,不过期又能怎样?

我猜测着无非是些感人肺腑的甜言蜜语,无非是些可以拿来教育子女的套话,情书么,就那么回事。

于是我懒散的看起来。我慢慢的看,静静的看,看着看着,我的泪便开始流了出来。

原来,是我误会了。原来张度那天被老师带走,是因为老师觉得我有情绪,所以,和张度商量了一个下午,最后才想起那么一个办法,让张度去给我说了那么一席话。

而张度,一直以来只是觉得我不成熟而已,哪怕连最起码的赞誉之辞他都不肯大方施舍,他居然老老实实的告诉我,他的女朋友在国外读书。

当我含泪给班主任打电话道歉的时候,班主任仿佛什么都不记得了,“有这回事吗?我好象都不记得了呀,恭喜你考上大学了,以后要更加努力哦!”

那一刻我的泪止不住的缺堤了。

其实,真正的爱并不是口口声声说着感人的话语,并不会一直温柔体贴的顺着你,她所想的,是如何让你在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自己成长。

我看了看那关着的门,突然明白了很多。

其实,真正的爱并不是口口声声说着感人的话语,并不会一直温柔体贴的顺着你,她所想的,是如何让你在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自己成长。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