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校园爱情故事 > 我想,你是雪

我想,你是雪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5-07
  • 阅读:616

大年初三,09年的1月28号。岳口,我在江堤上花了15元,买了一个黑色的三角形风筝又是一个放风筝的季节,旁边一对情侣放飞着一只可爱的小叮当。很高很远,笑的声音好像曾经的你,是在陆羽广场吧!你放飞着飞不高的风筝,气喘呼呼的你,脸都被太阳晒红了。说着要我背,这是爱人的举动温暖又甜蜜,在有阳光的下午真的相信一切都可以永远,誓言美好的而动听。

江边有人放着烟火,有人照着相,有人幸福的拥抱。小王子走了,连爱都成了遗憾。笔流干了泪,在也写不出悲伤的句子,我的身边你不在了,我要怎样说亲爱的,我想你了。放在大头帖里的回忆好美,拥抱的你,笑靥如花。你说,我的手永远都是凉的,那你就永远牵着我啊,我还要在你身边要糖呢!情人间幼稚的话都让人幸福.

坐车到天门要用半个小时,没有道德的司机,在中途不断的收人,直到车在也装不下。这时的车,让人感觉像一条胖胖的恶心的虫。在车上发短信告诉你,我到什么地方了,我看到什么了,慢点,别慌。我去等你,每次见面都会提前很早,远了怕你等,让你多做一下梦,或许应该还会微笑吧!

等你的地方,挂起了一个很大的露天屏幕,不习惯了好久,后面是中百仓储,左边是炒板栗的,那是你最喜欢吃的食物的一种,你从人群中笑着走来,每次,我都还像一个小孩似的,系要跑到你的怀里。让你抱抱让你说我像一个小孩。牵着你的手我们开始逛这座熟悉的城市。

人多了,你牵着我的衣袖,屁颠屁颠的跟在我的后面。而我会帮你挡前面的人流。告诉你,别走掉了,走掉了也不许哭,要在原地,我会用大大的棒棒糖引你回家。要很大很大的棒棒糖,而且你不能够吃我的,说着小孩的话,那时真的很快乐,执子之手了,应与子偕老。

春节结束了,喧闹的城市安静突然安静了。早上的马路,乱飞的垃圾、清洁工、少许的行人。东湖仍然散发着臭味,上面浮满了死鱼。上完通宵回来,没有变的场景,走了三年的路,从这到那,买爆米花的、买小吃的都在,只是校门那边少了几颗站立的垂柳,左手摇摆着熟悉的轨迹,右手在树荫下模糊不清。

应该下雪的城市,没有下雪,似乎08年的那场雪,只是一个梦,一个很长的关于爱情的梦。有人说,没回来之前下过雪,很小的雪,第二天烟消云散。

身边有很多的学生走过。放学了,在这些应该叫做学弟学妹的人群中,没有一个熟悉的人。发生了的故事都无处述说,斑驳的城沉默无比。学校领导不在,应该是又去喝酒了。没有找到熟悉的老师,只剩下来了又去的空无一人的教室。

有人在生日的时候生气了,有人在宿舍下偷亲了谁,有人说相信了永远,有人说我们一起逃课,有人撒娇了,有人说要滑雪,有人摔跤了,有人笑了,有人洗衣服而手冻的通红通红,有人把它放在脸上,有人说傻瓜,只是有人心痛了。

敲敲打打的食堂,教室里吃饭的人。你强迫我要吃好多好多,有胃病的孩子不能够挑食,我记住了。

和你去陆羽公园,正门是陆羽的雕像,我们在他身边拍照,认为爱情会像他这样的永远。

公园里的路没有修缮,孤立在那里的石椅也有破损,在垂柳下显得如此沧桑,湖面只有几只摇曳的小船。在椅子上的呢喃细语,你会把我的手放在肩上,认真的要我叫姐姐,而我打你的头,说你是一个小屁孩。你会笑着跑很远,因为你怕痒。湖对面有好多穿婚纱的新娘,取着景,拍下一生的永远。湖面突然水声响起,应该是鱼吧!

要吃好多好多的鱼,你告诉我。

每次逃课都会去固定的几个地方,去的久了,就和老板熟了,还是和以前一样炒面,要放辣。当老板为我们准备时,我们已经站在了奶茶屋。因为你曾说要把这里的奶茶全部喝一边。那个冬季我们应该喝了很多吧!似乎全都喝到了吧!

你吃面,有时会抢我的吃,永远你都比我吃的快,吃完了你就静静的在那里等,告诉我不用慌,这就应该是寻常日字里的幸福吧!

完美世界的景色仍然美丽,我们在里面结婚,系统公告着你成了我的老婆,让我几乎相信你已经是我的老婆了。还记得高三拿着户口薄说我们结婚吧!

在家参加了数场婚礼,朋友的、亲人的、老师的。在我还在大学过着不知道日子的生活时,已经有人成家了。

怎么这么快。

家人的要求埃

喜欢吗?

还可以......

想起一位朋友的话,你不知道社会的苦难,只有你经历了才会明白。她说二年后嫁人,一定要请我,一定会的。穿婚纱的新娘真的很美,真的。

放在婚礼的烟火,我要如何想象没有你的日子。

坐公交到杨林,然后步行一段时间就可以到你家。我送你上车,看你坐好,车便晃晃荡荡的开了。直到车走远,在视线中消失,掏出手机给你发短信:猪猪会去了,就发短信告诉我,要乖,不能在路上贪玩的哦.

有卖棉花糖的老人,从身边经过,白的、绿的,明亮的颜色让人开心,多少钱?一元,好的,好的,以为这就是永远了。

然而永远?

这座城毕竟太小了,小到在地图上也找不到,小到只有在这里的人才能知道,小到连爱情都盛放不下。宝安商尝文化市场地点与地点之间不断的过度,却找不到一个属于我的目的地。左边,停摆的左手,光与影投下的虚无吞噬了过往的一切。

只是我如何能不留恋这里,这座城里有我深爱的人。有走过了三年的青春,时时刻刻每一个小摊前,每一条街,每一个店铺,都让我想起了你。

而我也见不到你了,远在泉州的你还好吗?

一张去广州的火车票,晚上的。我说,下一位,只是我身后空无一人。送行的人如此盛大,只剩我一个人在那里沉默。老姐,我回学校了,我发短信告诉老姐,傻孩子快回来吧!有时间就来珠海哦!我给你弄好吃的。

抬起头,天空是灰色,孤独的灰色。

我想你是雪,下在了那个爱的季节,让我的心房只剩关于雪的回忆,还有对你的爱恋。而天门只是一座城,一座小小的城。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