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爱情故事 > 校园爱情故事 > 只有天使知道我喜欢你

只有天使知道我喜欢你

  • 来源:本站整理
  • 发布时间:2009-03-28
  • 阅读:604

谁不曾走过雨季,多少旧事湿润成一片迷离。在那模糊的记忆里,过去的日子泛起涟漪。那段时间的那几天,真的不是可以用目光丈量的遥远。当我准备写些东西祭奠它的时候,却发现一簇簇苍凉在我的心头绽放......

还记得刚进班的时候,你那呆呆木木而又清纯的表情让我眼前一亮,而你的笑是世界上最美的微笑,语笑嫣然应是对你外貌最好的诠释了。随着接触的增多,我越来越发现,你真的很单纯很可爱。你那天真的想法,傻傻的表情,还有那甜美的微笑,总是让人不由自主的去关心你,保护你。

你知道吗?你不高兴的时候,有个人会随着你一起难过,他会想方设法的让你高兴,不计代价,可你对他却爱理不理。你知道吗?当你和其他女生一起去看帅哥时,当你和其他男生嬉戏打闹时,有个人的心理会产生醋意,不是因为这个男生不大度,而是因为这个男生在乎你,在乎你的一举一动,在乎你的每一句话语。哦,我忘了。这些你是不知道的,你不知道有一个男生在角落里默默的喜欢你,不是他不想告诉你,是因为他害怕失去你。

还记得我对你说过的那句话吗?一个男生对女生说:“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距离,你只要跨出第一步,我会朝你的方向走完其余的999步。”可你却傻傻的说,为什么不是他先跨出的第一步。可能我们之间真的就应了那句预言,我们之间的距离就是那所谓的“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其实我现在很想对你说,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距离的话,当我向你的方向跨出第一步的时,只要你不扭过头去,我会接着走完其余的999步。

多么希望你的所有欢笑能全部由我给予,多么希望你的难过能由我同你一起分担。

多么想你能冲着我撒娇,而只冲着我撒娇。多么想你的心里能有我的空间,一片只属于我的空间。多么想,当我难过时有你在身旁安慰。多么想......可是,这些只是梦想。不,是幻想,是空想,是痴人说梦。

此时我连这些梦想都已没有了,我还剩下些什么?压抑的心情,烦闷的苦笑,冰冷的泪水,还有一颗难以被抚慰的心。我该怎么办,我还能怎么办。去品尝那淋雨的滋味,让秋雨冲去脸上的泪痕,冲掉压抑,冲掉烦闷。

想对你说我是喜欢你的,从第一次见到你便深深的喜欢上你,多么希望可以永远的喜欢你,看着你的眼,清澈透明纯洁到底......

后记:有人说没有谈过恋爱的青春是有缺陷的,那就让这个缺陷成为我青春里最美的装饰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